烟雨湖畔,一个回眸的温柔

  烟雨湖畔,一个回眸的温柔,风月也为之动容。杏花静静地开在春里,心香一瓣,淡淡的清欢。低到尘埃里的花儿如此轻语:“我在等你,等你来倾听我沉沉脉脉的心曲,等你来采集这缕缕遗世的清香,捧在心里。”

  其实,聚与散的感慨,花开花谢的轮回,早在清丽婉约的唐诗宋词中便得到深深的沉淀,那些深深浅浅的心语,甜甜淡淡的眷念,在灵动凄美的诗文里尽情地挥洒。风雨散,缘分尽,聚散皆有缘。缘,就是命中注定,落,随风而去……

  缘来时,恰如握在手心里的幸福,有着一地无语的华美,缓缓地嵌入心海,让坐拥在清风明月里的人,品尽人间欢喜和清愁,一树杏花徐徐绽放,簌簌飘落,纷纷扬扬,一念情深洒落人间。http://www.bjerke120.com/ddz/

  一份刻骨铭心的情缘,也足以让逆境中的人获得生活的勇气,平添精神的乐土。诗人陆游与唐琬情缘相投,却未能终身相依,诗人在人生的七十六年间,写下无数怀念唐琬的诗篇,临终之际依然梦留沈园,一段凄美的情缘伴随了陆游坎坷的一生,感动着世人。每年花开,谁还记得当年花前的眷恋,谁还记得落花的心境?

  雨淅沥,笛声醉,再遥想那悠长的青石板上,还否再飘过伊人的身影?油纸伞下的情愫,飘落在纷飞的花瓣雨中,谁的情思在雨中飞扬,谁的梦缠绕着谁的呼吸,缠缠绵绵的缘分,充满诱惑又仿佛遥不可及,甚至带着凄美,敲击着人的心扉,这样的情缘总有太多的不舍,无法从灵魂深处漫出来,仿佛是一瓣花落,悄无声息,却永落心底。

  今夜,在月儿的凝眸中,在风的呢喃里,拈一支素笔,心海走进了缘分的天空,心因了它的绝美而伴有微许的感动。一盏墨香,浅笔静开。一个“缘”字,像一场花开花谢,像一朵淡雅的花,绽放在心口,心,在随风起舞。如那眼前的花朵,开时娇艳,落时飘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