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macOS的iterm2配置

之前配置过iterm2,主要折腾了powerline字体和iterm2的color theme。配置好之后就一直用到现在,但是我有选择恐惧症,经常觉得字体或主题不漂亮,就在那一堆选项里换来换去,感觉浪费了好多时间……我不想再为这种琐事浪费时间,所以今晚选了自己最喜欢的字体Ubuntu Mono derivative Powerline和主题Dracula。我决心起码一年之内不再折腾it...

2018-04-11 23:33:33 2033

Mastering.Ansible.en.pdf

Design, develop, and solve real world automation and orchestration needs by unlocking the automation capabilities of Ansible About This Book Discover how Ansible works in detail Explore use cases for Ansible's advanced features including task delegation, fast failures, and serial task execution Extend Ansible with custom modules, plugins, and inventory sources Who This Book Is For This book is intended for Ansible developers and operators who have an understanding of the core elements and applications but are now looking to enh

2018-04-27

分布式实时处理系统 原理、架构与实现.pdf

多位大数据专家联袂推荐,Autodesk资深系统研发工程师撰写,参透大规模分布式实时处理系统。抽丝剥茧,从概念、原理到分布式实时计算框架实现,兼顾理论与实践,带领读者逐步实现一个高性能、基于C++11的分布式实时处理系统Hurricane。   第1~5章,分布式实时处理基石。   这部分涵盖分布式系统原理与特性,分布式系统通信基础与高层抽象,C++11的高性能编程基础与进阶(内存资源管理、编码解决方案、并发与异步处理、线程模型等),以及Hadoop与Storm基本模型和可靠消息处理的基本思想。同时结合所讲知识带领读者开发公告牌服务、留言板系统等,加深理解。   第6~11章,动手时间!   这部分是本书重点,带领大家实现一个基于C++11的高性能分布式实时处理框架,对读者日后的框架理解、开发与定制能力大有裨益。涵盖实时处理系统的总体架构设计,实时处理系统中各接口、服务组件、管理服务组件、可靠消息处理方案,以及底层数据传输层及高性能网络库Meshy(实现可靠的TCP/IP传输和消息队列,提供底层网络传输基础)的设计与实现。   第12~14章,高级技能get!   这部分介绍一些实用的高级技能。涵盖事务性拓扑实现方案,多语言接口与优化方案,以及高级抽象元语、DRPC的*佳实践。   第15~17章,用起来!   这部分给出了框架的应用案例,进一步加强读者实践技能。涵盖基于Hurricane开发的日志流处理实例、频繁二项集挖掘系统,以及在AWS和阿里云上部署Hurricane。??

2018-04-09

TCP-IP详解卷I.pdf

《TCP/IP详解》是已故网络专家、著名技术作家W. Richard Stevens的传世之作,内容详尽且极具权*,被誉为TCP/IP领域的不朽名著。   本书是《TCP/IP详解》第1卷的第2版,主要讲述TCP/IP协议,结合大量实例讲述TCP/IP协议族的定义原因,以及在各种不同的操作系统中的应用及工作方式。第2版在保留Stevens卓越的知识体系和写作风格的基础上,新加入的作者Kevin R. Fall结合其作为TCP/IP协议研究领域领导者的尖端经验来更新本书,反映了*新的协议和*佳的实践方法。首先,他介绍了TCP/IP的核心目标和体系结构概念,展示了它们如何能连接不同的网络和支持多个服务同时运行。接着,他详细解释了IPv4和IPv6网络中的互联网地址。然后,他采用自底向上的方式介绍TCP/IP的结构和功能:从链路层协议(如Ethernet和Wi-Fi),经网络层、传输层到应用层。   书中依次全面介绍了ARP、DHCP、NAT、防火墙、ICMPv4/ICMPv6、广播、组播、UDP、DNS等,并详细介绍了可靠传输和TCP,包括连接管理、超时、重传、交互式数据流和拥塞控制。此外,还介绍了安全和加密的基础知识,阐述了当前用于保护安全和隐私的重要协议,包括EAP、IPsec、TLS、DNSSEC和DKIM。   本书适合任何希望理解TCP/IP实现原理的人阅读,更是TCP/IP领域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的*威参考书。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功底深厚的网络领域高手,本书都是案头必备,将帮助你更深入和直观地理解整个协议族,构建更好的应用和运行更可靠、更高效的网络。

2018-04-08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中文第2版).pdf

《计算机科学丛书: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是由C语言的设计者Brian W.Kernighan和Dennis M.Ritchie编写的一部介绍标准C语言及其程序设计方法的专业性经典著作。全面、系统地讲述了C语言的各个特性及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包括基本概念,类型和表达式、控制流、函数与程序结构、指针与数组、结构、输入与输出、UNIX系统接口、标准库等内容。

2018-04-08

Vim实用技巧_中文版.pdf

Vim 是一款功能丰富而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其代码补全、编译及错误跳转等方便 编程的功能特别丰富,在程序员中得到非常广泛的使用。Vim 能够大大提高程序员的 工作效率。对于 Vim 高手来说,Vim 能以与思考同步的速度编辑文本。同时,学习和 熟练使用 Vim 又有一定的难度。 本书为那些想要提升自己的程序员编写,阅读本书是熟练地掌握高超的 Vim 技巧 的必由之路。全书共 21 章,包括 121 个技巧。每一章都是关于某一相关主题的技巧集 合。每一个技巧都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个或一类问题,帮助读者提升 Vim 的使用技能。 本书示例丰富,讲解清晰,采用一种简单的标记方法,表示交互式的编辑效果,可以 帮助读者快速掌握和精通 Vim。 本书适合想要学习和掌握 Vim 工具的读者阅读,有一定 Vim 使用经验的程序员, 也可以参考查阅以解决特定的问题。

2018-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