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D18中Board information的位置更改

AD18出来也有将近小半个月了,论坛里也看到有人在问以前report里的board information到哪里去了?疑问emmmmmm,如果你没用过pads啥的,可能看界面会懵比了~  

仔细看右边!!!!


没错!就是它,点开以后下拉,看到没?!大大的report~

点击它就是我们以前熟悉的东东了~哭


PS:不得不说AD确实进步的很快。而老牌的cadence这些功能很强大,但交互应用始终是个头疼的问题,画一般的板子我已经抛弃它了。

  • 6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d18usb接口通常在硬件库。硬件库是指与硬件相关的软件组件,通常包含了与外部设备交互的驱动程序和函数库。在ad18,我们可以通过硬件库来访问和控制usb接口。通过使用该库提供的函数和接口,我们可以实现与usb设备的数据传输和通信。 为了使用ad18的usb接口,我们首先需要加载适当的硬件库。具体来说,我们需要查找并安装与ad18设备相匹配的硬件库。一般来说,硬件库会提供在ad18设备上使用usb接口时需要的驱动程序和函数库。 为了找到合适的硬件库,我们可以参考ad18设备的规格或者联系ad18设备的制造商。通常,制造商会提供相应的软件包,其包含了硬件库和相关的文档。在获得合适的软件包后,我们可以按照文档的指示来安装并配置硬件库。 一旦我们成功加载了适当的硬件库,就可以使用库提供的函数来访问和控制ad18设备的usb接口了。通过调用这些函数,我们可以实现与usb设备的连接、数据传输和通信等操作。 总之,ad18的usb接口通常位于硬件库,并且需要加载合适的硬件库以便进行访问和控制。 ### 回答2: ad18的USB接口实际上并不属于任何一个特定的库,而是由整个系统的硬件和操作系统支持。USB接口是一种通用的外部设备连接方式,在多数的现代设备上都会内置一个USB控制器。这个控制器会通过具体的驱动程序与操作系统进行通信,从而使得设备能够识别和使用连接到USB接口上的外部设备。 在使用AD18进行开发时,可以直接通过操作系统提供的API函数来访问和控制USB接口。不同的操作系统可能提供不同的API或库来处理USB接口的相关功能,比如在Windows系统可以使用Microsoft提供的WinUSB库,而在Linux系统可以使用libusb库。 除了操作系统提供的API或库之外,还可以使用其他第三方的USB库来进行开发,比如libusb和TinyUSB等。这些库通常提供了更加灵活和易用的接口,使得开发者能够更方便地进行USB设备的开发和管理。 总之,在AD18开发使用USB接口,需要结合具体的操作系统和开发环境来选择相应的库进行开发。 ### 回答3: AD18,USB接口通常在芯片的外围设备库找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