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常用之图像浏览及处理

图像浏览及处理
  • FLAnimatedImage - gif播放处理的工具。
  • CLImageEditor - 超强的图片编辑库,快速帮你实现旋转,防缩,滤镜等等一系列麻烦的事情。
  • ios-image-filters - 图像滤镜,库比较旧了,很容易崩溃。
  • XBImageFilters - 图像滤镜。
  • MWPhotoBrowser - 一个非常不错的照片浏览器,在github的star接近3000个,解决MWPhotoBrowser中的SDWebImage加载大图导致的内存警告问题
  • core-image-explorer - Core Image滤镜处理图片 - swift,Core Image介绍
  • CoreImageShop - CoreImageShop图片滤镜处理 - Mac应用程序,可让您使用SCRecorder创建可在iOS上使用的完整Core Image Filter。
  • GPUImage - 处理图片效果。
  • GPUImage2.swift - Swift版基于GPU图像和视频处理框架库。
  • RSKImageCropper - 适用于iOS的图片裁剪器,类似联系人应用程序,可上下左右移动图片选取最合适的区域。
  • WZRecyclePhotoStackView - 删除照片交互--WZRecyclePhotoStackView,就是模拟生活中是删除或保留犹豫不决的情形而产生的。在上滑,下滑的部分,借鉴了TinderSimpleSwipeCards
  • TimingFunctionEditor - TimingFunctionEditor用迅速编写,贝塞尔曲线编辑器,编辑后可以预览或拷贝代码片段直接使用.PS该项目采用更简单的依赖管理器。迦太基 ,而非常用的的CocoaPods。迦太基介绍中文
  • AAFaceDetection - AAFaceDetection - swift,简单,实用的面部识别封装库。虽然该技术从iOS 5发展,不过真正有趣的应用还不多。
  • PhotoTweaks - 这个库挺赞的,正好是对图像操作的。
  • Concorde - swift,Concorde,一个可用来下载和解码渐进式JPEG的库,可用来改善应用的用户体验。
  • ZoomTransition - swift,通过手势操控图片的放大,缩小,旋转等自由变化效果的组件及示例。
  • AFImageHelper - swift,一套针对UIImage和UIImageView的实用扩展库,功能包含填色和渐变,裁剪,缩放以及具有缓存机制的在线图片获取。
  • PinterestSwift - swift,Pinterest风格图片缩放,切换示例。
  • KYElegantPhotoGallery - 一个优雅的图片浏览库。
  • SDPhotoBrowser - 仿新浪动感图片浏览器,非常简单易用的图片浏览器,模仿微博图片浏览器动感效果,综合了图片展示和存储等多项功能。
  • HZPhotoBrowser - 一个类似于新浪微博图片浏览器的框架(支持显示和隐藏动画;支持双击缩放,手势放大缩小;支持图片存储;支持网络加载gif图片,长图滚动浏览;支持横屏显示)。
  • PhotoStackView-Swift - PhotoStackView--照片叠放视图,使用说明
  • MarkingMenu - 基于手势,类似Autodesk Maya风格标记菜单及图片渲染。
  • SXPhotoShow - UICollectionViewFlowLayout流水布局是当下collectionView中常用且普通的布局方式。本代码也写了三种好看的布局,其中LineLayout和流水布局有很大的相同点就直接继承UICollectionViewFlowLayout,然后StackLayout,CircleLayout这两种都是直接继承自最原始的UICollectionViewLayout布局方案。
  • PictureWatermark - 主要实现了给图片加文字以及图片水印的功能,已封装成了UIImage的类别,方便使用。
  • 自定义宽高比的相册框拍照 - 取出照片时弹出自定义视图。在这个自定义视图上创建一个需要的相框大小的视图层把取出的图片赋值给UIImageView按缩放添加到这个层上。对uiimageView添加捏合,移动手势。添加按钮选取,最后根据位移和缩放比例裁剪图像。
  • LGPhotoBrowser - LGPhotoBrowser:相册选择/浏览器/照相机(仿微信),包含三个模块:照片浏览器,相册选择器,照相机。
  • PhotoBrowser - 一个简单的好用的图片浏览器。
  • BeautyHour - 完整应用,功能与“美图秀秀”雷同。
  • MPParallaxView - 是用Swift写的类似Apple TV Parallax效果的视图。
  • StitchingImage -仿微信群组封面拼接控件,直接拖进项目就可使用,教程
  • SDECollectionViewAlbumTransition - 用自定义的push和pop实现了有趣的iOS相册翻开动画效果。
  • SKPhotoBrowser.swift - swift中规中矩,实用的图片浏览类库。示例也很完整。
  • Nuke.swift - 完整,强大,实用的图片管理类库。主要功能包括可定制装载,缓存,滤镜及尺寸变换。
  • DNImagePicker - 类似wechat的图片选择。
  • CocoaPicker - 仿QQ图片选择器(OC)。
  • JFImagePickerController - vvebo作者:多选照片,预览已选照片,针对超大图片优化。
  • VIPhotoView - 图片浏览,用于展示图片的工具类,因为是个View,所以你可以放在任何地方显示。支持旋转,双击指定位置放大等。
  • AGImagePickerController - 是一个图片选择器,支持图片多选,支持大图横滑预览,支持放大预览,支持横屏,支持所有的iOS设备。
  • YYImage - 功能强大的iOS图像框架,支持大部分动画图像,静态图像的播放/编码/解码。
  • PagingView.swift - 注重细节的自动布局分页视图组件。
  • TZImagePickerController - 一个支持多选,选原图和视频的图片选择器,同时有预览功能,适配iOS6789系统。教程
  • 更换头像 - 用户选取从相机或者相册获取图片,并且显示在查看上。
  • DouBanMeinv.swift - 抓取豆瓣美女图片,瀑布流显示。
  • ZZPhotoKit - 基于照片和AVFoundation框架开源,相册多选与相机连拍。
  • SwViewCapture.swift - SwViewCapture.swift一个用起来还不错的iOS截图库。(支持截取所有内容,适用于所有ScrollView组成的视图,包括WebView)。
  • BeautifyFaceDemo - 一个基于GPUImage的实时直播磨皮滤镜的开源实现,主要功能脸部去斑磨皮!
  • YUCIHighPassSkinSmoothing - 磨皮滤镜!
  • Filterpedia.swift - 强大的图片滤镜库演示。
  • YUGPUImageHighPassSkinSmoothing - 一个基于GPUImage的磨皮滤镜!
  • preview-transition.swift - 通过向导式代码实现步骤,实现完整,自然流畅的图片预览及转场功能。
  • CartoonEyes.swift - 前置摄像头捕获图像后,采用Core Image脸部识别CIDetector和漫画效果滤镜复合出卡通效果眼睛。
  • YLFaceuDemo - 在直播应用中添加Faceu贴纸效果.Faceu贴纸效果其实就是在人脸上贴一些图片,同时这些图片是跟随着人脸的位置改变的。说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OS开发中,有许多常用和框架可以帮助开发者提高效率和加速开发过程。以下是一些常用和框架: 1. Alamofire:一个简洁的网络请求,提供了一种优雅的方式来进行网络请求和处理响应。 2. SDWebImage:一个用于异步加载和缓存网络图片,可以帮助提高图片加载性能,并且具有内存和磁盘缓存机制。 3. AlamofireImage:一个基于Alamofire的图片加载,提供了一些便捷的方法来加载网络图片并进行缓存。 4. SwiftyJSON:一个轻量级的、灵活的JSON解析,可以帮助简化处理JSON数据的过程。 5. SnapKit:一个优雅的、轻量级的Auto Layout框架,使用Swift语言提供了一种简化UI布局代码的方式。 6. Realm:一个移动数据框架,提供了高效的数据存储和查询功能,并且支持对象关系映射(ORM)。 7. AlamofireObjectMapper:一个将Alamofire与ObjectMapper结合使用的,可以方便地将JSON数据映射到模型对象中。 8. Kingfisher:一个用于异步加载和缓存网络图片,具有高性能和功能丰富的特点。 9. RxSwift:一个用于响应式编程的,可以简化异步编程和事件处理的复杂性。 10. IQKeyboardManager:一个用于处理键盘弹出和收起的,可以自动管理键盘,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来避免键盘遮挡输入框的问题。 这只是一小部分常用和框架,iOS开发中还有许多其他优秀的工具可供选择,根据具体需求选择合适的和框架进行开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