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解决[0003] 整合接入UCenter后注册提示 暂时无法注册,管理员正在努力修复中。(Ucenter配置或连接问题)

整合接入UCenter后注册提示 暂时无法注册,管理员正在努力修复中。(Ucenter配置或连接问题)多是因为php版本高于5.6以上。好像5.6没有出现这个问题,如果出现这个问题,只需要在后台 - 系统 - 用户设置 - 用户中心 - Discuz配置中删除“UC_CONNECT” 内容使其为空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EduSoho网络课堂EduSoho 是协助机构和个人建立在线教育网站的开源建站系统,提供在线教学、网校管理、云视频点播等功能。EduSoho由杭州阔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于2013年10月8日开放RC版本下载。 EduSoho功能简介 1. 课程发布系统 支持三种课时类型:视频、图文、音频 除自主发布视频,也可以引用站外视频 课程目标和适合人群,协助学员定位 资料上传、测验题库维护,增强教学效果 可视化课时管理,可以对逐个课时进行发布,支持连载课程 2. 在线学习系统 课程展示页面和学习页面分离,让处于不同体验时期的学员获得该时期的必要信息 支持支付宝购买课程 笔记、资料,学员可随时记录知识要点,查看、下载课时资料 问答、讨论区,师生之间、学员之间可有效沟通 在线测验,学生学习后可进行测验了解掌握状况。 支持大部分移动客户端 3. 系统功能 支持三种管理权限:教师、管理员、超级管理员。用于三种不同分工 后台首页仪表盘,全面快速了解网校的运营、收入情况 简洁的内容管理,通过页面、导航、编辑区有效的组织网站 各种模版选择和定制,让网站独具特色! 云服务支持,通过简单设置实现云服务升级 服务器端运行环境推荐   操作系统:Linux  推荐使用Ubuntu,Fedora,CentOS,Gentoo Web服务器:推荐Nginx或Apache2 MYSQL数据库:推荐5.0以上版本 PHP版本:推荐5.3.17以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