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 div标签的简单应用

主要对DiV布局以及CSS样式熟悉了解,例子有很多不足之处请谅解!

2016-07-31 19:58:05 1247

原创 AndroidAnnotations注解

主要使用AndroidAnnotations注册的使用,提高代码的复用率,节省开发周期,减少内存View等。

2016-07-19 21:50:50 1667

原创 Android AllView使用效果

主要使用Paint画笔,在Canvas画布上进行画圆形、正方形、矩形、圆角矩形、椭圆、三角形、五角形,进行路径绘制。

2016-07-18 12:04:49 2661

原创 自定义View

PathEffect来定义绘制效果,PathEffect有如下几个子类,没一个子类代表一种效果,然后通过Canvas里onDraw的方法沿着路径绘制图形。熟悉ComposePathEffect、CornerPathEffect、DashPathEffect、DiscretePathEffect、PathDashPathEffect、SumPathEffect等。适合有一定android基础的童鞋们!

2016-07-18 10:55:48 1757

原创 Android WebView使用

主要对Web控件的使用,适用于初级开发者学习,通过Web加载一个url,以及通过WebView下载apk文件,需要注意的是在清单配置文件配置两个权限,一个网络和读取sd卡权限。

2016-07-18 09:02:34 762

原创 Android xml解析

主要对于Android XmlResourceParser解析器,点击按钮将books.xml解析显示在EditText上。

2016-07-17 18:58:53 4885 2

原创 java 模拟QQ拼手气红包

主要模拟QQ拼手气红包,然后在控制台进行输出,用于键盘的输入。

2016-07-11 09:43:24 3610 6

原创 java File流使用

主要对File流的使用,如何以16进制进行读取一个文件,适合java学习高级编程!

2016-07-11 09:25:08 1003

原创 Android SurfaceView用法

主要熟悉SurfaceView用法以及SurfaceHolder里面CallBack回调机制等

2016-07-10 22:11:55 761

原创 Handler消息传递机制

主要了解Handler传递消息的机制,这里是发送一条空消息,然后定时器1秒轮播图片一次。

2016-07-09 11:09:35 665

原创 Android ActionBar控件使用

主要对Android ActionBar控件的使用以及熟悉,适合初学者进行练手。

2016-07-08 11:29:37 734

原创 Android SearchView使用

主要实现SearchView搜索功能,对文本进行过滤操作。

2016-07-07 17:28:27 822

原创 Android SeekBar使用

主要通过监听SeekBar onSeekBarChangeListener事件,改变图片的透明度!适合andrid初学者!

2016-07-07 17:21:17 754

原创 Android AdapterViewFlipper控件的使用

主要对AdapterViewFlipper控件的使用,适合初学者进行学习,实现上一张切换图片,下一张切换图片,以及自动播放功能等

2016-07-07 17:02:08 2306

转载 六款值得推荐的网络开源请求框架

1、volley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smanikandan14/Volley-demo (1)  JSON,图像等的异步下载; (2)  网络请求的排序(scheduling) (3)  网络请求的优先级处理 (4)  缓存 (5)  多级别取消请求 (6)  和Activity和生命周期的联动(Activity结束时同时取消所有网络请

2016-07-06 12:24:33 2407

原创 如何获取手机屏幕

主要用用获取手机屏幕尺寸

2016-07-06 12:10:28 1791

ShopCartSelectAll

主要试音ParentBox点击全选 ,childbox 子view单选 以及全选

2017-02-14

冰点软件as

主要用来下载163文库 63 道客巴巴 open-open 豆丁等

2017-02-11

Android10个常用工具类

包括网络,单位换算,网络,toas统一管理 日志类 sd卡 sp http请求类 获取键盘打开或者关闭等

2017-01-11

FlyBannerTest

主要支持本地轮播跟网络轮播

2016-12-23

volley_网络框架

主要你用于网络异步请求框架,非常方便使用!

2016-10-10

格式化_JSON

主要用于json数据的格式化以及建立节点删除节点等等

2016-10-10

SlideViewDemo

主要实现通过向右滑动然后删除之后通知listview刷新数据!

2016-10-08

sublimetext

Sublime Text 3是一款优秀的代码编辑器,具有跨平台,可扩展等优点。用Sublime Text 3编写HTML/JavaScript/Python等语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汉化包!

2016-09-05

开灯或者关灯

主要利用Android LevelDrawable模拟开灯的场景

2016-08-19

uplodasmart

主要用于文件以及图片上传等

2016-08-16

主要对Oracle熟悉

主要实现对指定数据编号的删除,删除之后马上刷新页面,提示用户删除成功,主要用的技术是Servlet,Dao层,jsp等。

2016-07-11

NewListDemo

主要功能分为二大模块:一是通过网络请求返回新闻列表页,包括新闻标题、内容、时间,首次加载是通过网络请求服务器查询10条记录,返回给客户端,当用户上拉可以加载数据,下拉刷新数据。当没有更多数据时提示用户,点击新闻内容可以查看新闻详细内容包括图片等

2016-05-27

SMSCodeDemo

主要是用于短信验证码验证,客户端通过国家和号码进行手机注册,然后收到服务器发送的验证码,输入验证码服务器返回,验证成成功,否则失败收不到验证码可以尝试语音验证以及其他验证方式。

2016-05-23

ExpanListDemo

主要包括二级联表的应用、Table切换、ScrollView、InageSwitch图片切换,ViewPager使用等。

2016-05-08

BarCodeDemo

主要用于二维码的扫描以及如何生成二维码适合刚Android初级开发者学习!

2016-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