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Apps 中的 Power BI 磁贴控件

描述:

通过在应用内显示 Power BI 磁贴 来利用现有数据分析和报告。 在选项面板的“数据”选项卡中,设置磁贴的 Workspace、Dashboard 和 Tile 属性,指定要显示的磁贴。


共享和安全性:

共享包含 Power BI 内容的应用时,不仅要共享应用本身,还必须共享磁贴所在的仪表板。 否则,即使对于打开应用的用户,也不会显示 Power BI 内容。 包含 Power BI 内容的应用遵从该内容的权限。


性能:

建议不要在应用内同时加载三个以上的 Power BI 磁贴。 可通过设置 LoadPowerBIContent 属性,控制磁贴加载和卸载。


传递参数:

通过将应用程序中传递单个参数,可以筛选在 Power BI 磁贴中显示的结果。 但是,支持仅字符串值和等于运算符,并且该筛选器可能无法工作,如果表名或列名包含空格。

若要传递单个筛选器值,请修改的值TileURL属性,使用以下语法:

"https://app.powerbi.com/embed?dashboardId=<DashboardID>&tileId=<TileID>&config=<SomeHash>"

为该值,将追加此语法:

&$filter=<TableName>/<ColumnName> eq '<Value>'

参数将筛选器中的报表数据集值磁贴的来源位置。


关键属性:

Workspace – 磁贴所在的 Power BI 工作区。

Dashboard – 磁贴所在的 Power BI 仪表板。

Tile - 要显示的 Power BI 磁贴的名称。

LoadPowerBIContent - 设置为 true 时,加载和显示 Power BI 内容。 设置为 false 时,卸载 Power BI 内容,这将释放内存并优化性能。


其他属性:

BorderColor – 控件边框的颜色。

BorderStyle – 控件边框是“实线”、“虚线”、“点线”还是“无”。

BorderThickness – 控件边框的粗细。

DisplayMode – 此控件是允许用户输入 (Edit)、仅显示数据 (View),还是已禁用 (Disabled)。

Height – 控件上边缘和下边缘之间的距离。

OnSelect – 用户点击或单击某个控件时应用响应的方式。 默认情况下,将打开与磁贴关联的 Power BI 报表。

TileUrl – 从 Power BI 服务请求磁贴所使用的 URL。 可以通过向 URL 追加参数将单个参数传递到 Power BI 磁贴中(例如:… & "&$filter=Town/Province eq '" & ListBox1.Selected.Abbr & "'")。 在参数中只能使用等于运算符。

Visible – 控件显示还是隐藏。

Width – 控件左边缘和右边缘之间的距离。

X – 控件左边缘与其父容器(如果没有父容器,则为屏幕)左边缘之间的距离。

Y – 控件上边缘与其父容器(如果没有父容器,则为屏幕)上边缘之间的距离。


示例:

  1. 从“插入”选项卡的“控件”菜单中添加“Power BI 磁贴”控件。

    不知道如何添加和配置控件

  2. 在“选项”面板的“数据”选项卡中,单击或点击“我的工作区”以打开“工作区”设置。

  3. 在仪表板列表中选择仪表板,然后在磁贴列表中选择磁贴。

    控件将显示该 Power BI 磁贴。

如何添加和配置控件

 


辅助功能准则:

Power BI 磁贴只是 Power BI 内容的容器。 了解如何使用这些 Power BI 辅助功能提示创建可访问的内容。

如果 Power BI 内容没有标题,请考虑使用 标签 控件添加标题,以便为屏幕阅读器提供支持。可将标签直接置于 Power BI 磁贴前。


原文网址: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powerapps/maker/canvas-apps/controls/control-power-bi-til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