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夏尔的小酒馆

个人小破站:(4xiaer.com),微信公众号:夏尔的小酒馆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hasOwnProperty实现数组去重

var array = [1, 2, 3, 5, 1, 5, 9, 1, 2, 8]; Array.from(new Set(array)); // [1, 2, 3, 5, 9, 8] // ES5 Implementation var

2017-08-23 11:28:20 1906

原创 Vue从零到实战(序)

我本人一直在关注前端的新框架,先说说我学习Vue的初衷。作为一个刚出道的前端开发工程师,最开始写代码的时候大部分用的是原生JavaScript实现的,我记忆力比较好,没事喜欢背W3C的一些关于原生JS的细节,所以在我开始工作的时候,我是不愿意采用jQuery的,因为所有的效果基本上我都能实现并且做到兼容(我们只要求兼容IE9以上)。但是后来CTO看见我还在写原生,他可能对我不是太放心或者觉得这样维

2017-08-01 10:57:34 332

不错的swiper-scale轮播效果

包含了完整的图片资源,CSS资源,JS函数库,整个项目开箱即用。动画效果流畅优美,是日常开发中不错的参考选择。代码注释详细,思路清新,可以参考。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8-06-28

CSS3实现漂亮的卡片翻转效果

纯CSS3实现的漂亮卡片翻转效果,包含完整的图片资源,解压即可在浏览器使用,简单方便,兼容性好!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8-04-08

有趣的Swiper轮播图

2018年03月20日,项目中要实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轮播效果(这个页面要实现好几个轮播),[线上地址](http://http://www.risfond.com/bdm),Swiper一直用的很顺手,于是继续用Swiper,效果图如下。实际效果一点都不卡顿,相当流畅,录图有问题。我把这个做了一个完整的DEMO,可以在这里下载。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8-03-23

jquery+Vue分页器

简单易用,bootstrap风格,资源完整的结合Vue使用的jquery分页器。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8-03-12

基于Vue的星级评分功能

基于Vue的星级打分功能,代码一共才70行,非常的简单易用,解压即可运行看效果 ,代码注释十分详细,思路都在!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8-02-23

CSS3实现圆形进度条

主要利用CSS实现的非常美观的圆形进度条,但是也有小部分JS逻辑控制,非常的简单,创意十足!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8-01-23

lazyload使用案例及DEMO

lazyload使用案例及DEMO,里面包含了lazyload.js,一些测试图片,jquery.js。开箱即用!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8-01-11

基于Vue的输入框智能提示组件

用Vue实现在用户输入的向后台请求候选项,支持键盘的上下选择以及Enter确认选择。做了控制请求次数的优化!注释十分详细后台返回的数据是自己模拟的,拿过去就可以使用!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7-12-29

swiper自定义分页器使用示例

swiper自定义分页器使用示例,打开即可用,有详细的代码注释以及相关资源,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7-10-16

Vue-devTools解压缩版

解压后,打开浏览器扩展程序界面,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安装,友情提示,代码里面需要加上Vue.config.devtools = true; //这步很重要。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私信问我,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7-08-26

Jquery星级评分

一款可用性非常强的Jquery星星评分插件,星星可自定义,接口非常友好,使用范例和接口说明都有。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2017-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