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hive!

Apache Spark 社区是全球最大的开源社区。而借由快速、易于使用的特点,Spark 成为时下最流行的分布式内存大数据处理引擎,可以帮助解决各种复杂的数据问题,无论是半结构化、结构化、流式,或机器学习、数据科学。而作为一名国内的 Spark 学习者,最最苦恼的莫过于,就是国内 Spark 相关的调优技术干货太少了。

在“数据即金钱”的大数据时代,Spark 成为大数据开发、机器学习、数据科学等领域必不可缺的开发框架。而 SparkSQL 作为其生态中相当出彩的一员,纷纷被各大厂追捧,甚至有社区的大佬直言:感觉 SparkSQL 基本可以取代 hive 了!

但与活跃的社区氛围相对比,不少朋友反映 SparkSQL 的调优技术分享太少了,而这恰恰是实际开发中最为头疼的问题,也是面试官经常追问的内容

这里分享一个口碑不错的《SparkSQL 底层原理及调优》公开课。廖雪峰团队中的实力专家授课,帮助提升对 SparkSQL 应用场景、功能实现的系统认知的同时,带领各位在实际案例中直钻技术底层及调优方法,入手不亏!

此次分享的主讲人,王老师,曾先后职于思源科技,中国移动研究院等公司,亲身见证了大数据在中国的崛起之路。他主导设计并落地实施的大数据网安系统,为全国多地的治安管理做出了有利贡献。无论是大数据生态圈的各种框架运用、大数据架构的系统设计,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王老师将结合自身多年的大数据开发的一线实战经验,从工作中的应用场景出发,引入相关概念和原理剖析,然后分析各种方案的利弊,最后总结和答疑。听下来,你可以:

  • 收获完整的 SparkSQL 学习路径

  • 针对实际场景分析性能问题,进行代码调优

  • 吸收业界专家的经验分享,加速 SparkSQL 技能进阶

  • 加深 SparkSQL 底层和核心技术的理解

  • 轻松应对面试中 SparkSQL 相关问题

内容主要分为四大部分:SparkSQL 底层实现原理、完整的执行过程剖析、实用的调优策略和手段、面试题讲解。具体包含但不限于这些问题:

1.目前 Spark 社区生态有哪些发展趋势?

2.实战视角下 SparkSQL 底层架构和执行过程是什么样子的?

3.核心功能模块有哪些?如何运用?

4.性能优化的方向有哪些,策略和手段又有哪些?

5.应聘时如何准备相关的技术问题?

……

适合谁学?

1. 拥有 0~1 年的工作经验,对 Spark 开发有浓厚的兴趣,正在冲击大厂岗位;

2. 有 1 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搜索引擎、推荐系统、大数据开发、机器学习等相关工作;

3. 在处理高并发场景、性能调优上遇到难题、想要拓展设计思路的程序员;

4. 从事传统开发,想要转行做大数据、机器学习方向的程序员。

限时福利

1. 公开课官方原价 ¥199,本公众号粉丝限时 5 天优惠,仅需 0.99 元 

2. 本次报名的学员可免费领取一份相关的预习资料。

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7月21日 周二晚 8 点

廖雪峰团队 Spark 专家私人调优干货

仅限 300 个优惠名额  先到先得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更何况在各大厂的用人需求中,“Spark 开发”正当时,更会抬高自己的身价!对大数据、机器学习、数据科学等相关领域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Tips :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快速预约,预约成功后别忘记添加官方助教微信,方便提供你听课地址和预习资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