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官宣,干掉原生JVM,推出 Spring Native!

Spring 团队日前发布了 Spring Native Beta 版。通过 Spring Native,Spring 应用将有机会与 GraalVM 原生镜像的方式运行。为了更好地支持原生运行,Spring Native 提供了 Maven 和 Gradle 插件,并且提供了优化原生配置的注解。

Spring 发布了 Spring Native 的 beta 版本,并在start.spring.io上运行它。

实际上,这意味着自Spring成立以来,除了Spring支持的常规Java虚拟机之外,我们还将添加Beta支持,以使用GraalVM将Spring应用程序编译到本机映像中,从而提供一种部署Spring应用程序的新方法。支持Java和Kotlin。

这些本机Spring应用程序可以部署为独立的可执行文件(无需安装JVM),并提供有趣的特性,包括几乎即时启动(通常<100ms),即时峰值性能和较低的内存消耗,但所需的构建时间和运行时优化次数少于JVM。

使用简单mvn spring-boot:build-imagegradle bootBuildImage命令,您可以生成一个优化的容器映像,该映像将包含一个最小的OS层和一个小的本机可执行文件,该映像仅随附JDK,Spring以及您在应用程序中使用的依赖项中的必需位。请参阅下面的示例,其中包含50MB可执行文件的最小容器映像,其中包含Spring Boot,Spring MVC,Jackson,Tomcat,JDK和应用程序。

这种原生方式,在很多场景下都会对 Spring 应用产生价值:

  • 具有Spring Cloud功能的无服务器
  • 以更便宜和更可持续的方式托管Spring微服务
  • 非常适合VMware Tanzu等Kubernetes平台
  • 想要创建最佳的容器映像来打包您的Spring应用程序和服务

在使用场景上,比如 Piotr Mińkowski 提供了一个非常棒的指南,介绍了如何在 Knative 上使用 Spring Boot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