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波波斯维奇

thisboke

  • 博客(4)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tiy的PC端强制全屏、去掉标题栏插件简单使用

Untiy的PC端强制全屏插件简单使用前言在之前的公司做的项目中,客户经常要求将程序设置成全屏。Unity自己打包设置中虽然也有全屏的设置,但是效果不是很好,而且不能强制置顶,经常被其它应用程序遮盖。所以我在这里安利一个Unity强制全屏的插件,可以非常简单地解决这个问题…使用步骤1.将插件解压到项目中,如图所示:2.将Prafabs文件夹中的WindowMod预制体拖入场景中,如图所...

2020-01-20 17:33:54 1538

原创 Win10系统硬盘分区简单教程

Win10系统硬盘分区简单教程前言我之前买了一块台式机硬盘,自己稀里糊涂把它装到了电脑里,打开电脑发现这块硬盘没有显示出来。我还以为是买到了一块坏硬盘,于是我在网上找了一下原因,发现硬盘之所以没有显示是因为未进行对硬盘进行分区的原因。后来经过分区,硬盘显示了出来。在这里记录下硬盘分区的简单方法,如下所示:基本步骤1.首先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管理,打开储存,选择磁盘管理。如下图所示:2....

2020-01-18 00:30:05 3722

原创 解决Unity的Webgl中InputField无法输入中文字符的问题

解决Unity的Webgl中InputField无法输入中文字符的问题前言Unity的InputField组件在打出的webgl不能输入中文字符,因为现在做的项目都是使用使用Unity打出Webgl包,所以需要解决这个问题。解决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用一个插件即可完美解决,插件链接如下:解决webgl输入框无法输入中文插件使用方法1.将插件添加到项目中,如下图所示:2.将Input Ma...

2020-01-16 17:02:09 6435 30

原创 Unity实现模拟仿真飞机起飞降落效果

Unity实现模拟仿真飞机起飞降落效果前言在最近的项目中,我实现了一个简单的飞机起飞、降落功能,运用了初中物理速度、加速度,以及Unity的Translate函数实现的。实现的难度一般,效果还可以,下面先说下飞机处于各个阶段的函数实现原理。实现原理1.起飞阶段如图所示,飞机在起飞的时候有一个向前的速度V1,有一个向上的速度V0,V1与V0都是从0逐渐加大到一定的速度,当飞机上升到一定高...

2020-01-15 18:13:42 5303

Unity实现鼠标控制Camera旋转功能

Unity实现鼠标控制Camera旋转功能,简单易用,方便快捷,只需要将脚本拖拽到场景中的Camera上。

2020-12-30

tuoZhuaiThis.unitypackage

Unity实现UGUI拖拽展示图片的Demo,可以实现拖拽展示图片功能,一般应用于展馆和游戏,简单易学,方便易用,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分享。

2020-12-19

showAndHideTest.unitypackage

Unity实现UGUI渐隐渐现的效果,插件简单易学,可以直接导入到自己的工程中使用,配合博客使用,方便快捷。

2020-12-01

videoControl.unitypackage

使用Unity实现VideoPlayer的视频播放进度拖拽以及声音拖拽控制功能,代码简单易用,可以直接加载到自己的工程中使用,方便易学。

2020-11-28

LockTest.unitypackage

Unity实现根据电脑日期锁定程序功能,可以给自己的项目中添加,避免在收回款的时候出现甲方想白嫖的情况,Demo简单已用,导入项目中即可使用。

2020-11-26

PaintTest.unitypackage

Unity实现配置文件管理功能,这个Demo可以可以将参数写到txt配置文件中,方便使用者修改参数改变程序功能,简化程序开发者的工作流程,简单易用。

2020-11-24

TCPCLient.unitypackage

在过去的项目中,在涉及网络通信的项目中,我一直使用的是UDP通信,因为UDP通信开发起来比较方便,一直没有使用过TCP/IP进行通信,今天研究了一下,在这里将TCP/IP的客户端Demo分享给大家。

2020-10-29

TCPServerDemo

在过去的项目中,在涉及网络通信的项目中,我一直使用的是UDP通信,因为UDP通信开发起来比较方便,一直没有使用过TCP/IP进行通信,在这个Demo中我写了一个TCP的Server供大家参考。

2020-10-29

showImages.unitypackage

在最近的开发中,有这样的一个需求,按住按钮实现帧序列的变化,实现向前播放的动画或者向后倒退的动画。我试了几种方法,最终实现了这一个效果,简单易用。

2020-10-28

CursorTest.unitypackage

Unity实现隐藏鼠标的基本功能,简单易用,调用方便快捷,便于移植,可以将此Unity包直接导入自己的工程中使用。

2020-09-11

PaintTest.unitypackage

Unity实现调用打印机打印工程中文件夹中图片的基本功能,简单易用,调用方便快捷,便于移植,可以将此Unity包直接导入自己的工程中使用。

2020-06-26

Newtonsoft.Json.dll

Unity的json解析插件,可以解析网络json文件,简单易用,方便快捷

2020-06-25

ABTest.unitypackage

Unity的AB包打包Demo,简单易用,方便学习,适合新手学习,配合CSDN博客使用.....................

2020-06-21

chuanKouTo16.unitypackage

Unity的串口通信,可以给硬件串口发送16进制字符,可以使用配置文件修改端口号和波特率,简单易用,方便快捷。

2020-06-20

ShowVideo.unitypackage

Unity串口控制播放视频小Demo,使用Unity的VideoPlayer组件开发,可以使用配置文件修改播放视频,使用串口控制播放视频。

2020-06-20

UdpServer.unitypackage

Unity的UDP通信服务端样例,包含接收Udp数据功能,可以移植到自己的案例中使用,也可以使用配置文件动态修改I服务端P和端口号,简单易用。

2020-06-09

网络测试工具.rar

TCP/IP Scoket调试工具V 2.3版本,可以模拟TCP Server,TCP Client,UDP Server,UDP Client以及UDP Group等等,简单易用,非常方便与开发的程序进行测试。

2020-05-08

UdpTest.unitypackage

在Unity开发中,我们开发的程序经常需要和服务器或者其他的客户端进行通信,以便进行数据的传输。通信分好几种,比如TCP/IP,UDP,Socket等等。在之前的项目中,我做过一些使用UDP进行通信的项目。在这个demo里我记录一下使用UDP实现一种最简单的客户端与服务器进行通信功能的流程。

2020-05-08

ShanObject.unitypackage

在我们Unity的实际开发中,经常会碰到这样的需求,比如要在3D场景中凸显出某个物体或者需要让玩家注意到这个物体的时候,需要让该物体有一个高亮的功能。我所知道实现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使用高亮插件,另一种是使用代码动态改变物体的MeeshRenderer颜色来实现高亮闪烁效果。这个插件就是使用代码来实现高亮的方式。

2020-04-24

ShanSlier.unitypackage

Unity实现扇形Slider加载进度条,不用使用插件,简单易用,方便修改,可以移植到自己项目上进行使用。

2020-04-12

CountTime.unitypackage

Unity简单实现计时自动跳转功能,并且还有用户操作打断计时并且重新计时功能,方便移植,简单易用,方便上手。

2020-04-04

WindowMod.unitypackage

Unity强制全屏插件,可以动态设置程序分辨率,还以可强制置顶,应用非常简单,方便修改效果......

2020-01-20

DoTween.unitypackage

Unity的DoTween插件,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用于物体移动和物体动画制作,方便开发者下载调试开发......

2020-01-14

InputWebGL.unitypackage

解决Unity打包webgl输入框中不能输入中文的小插件,只需将脚本挂载到InputField组件上,打包第一次会出错,打第二次包即可。

2019-12-27

Questions.unitypackage

Unity可移植答题模块,简单易用,方便修改,可以将题目存储到本地json中,支持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种题目,支持PC端和WebGL。

2019-12-17

interop.speechlib.dll

Unity文字转语言插件,功能简单易用,方便开发者下载调试开发..

2019-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