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平头哥讲起,谈谈全域旅游,说说为什么要做全栈工程师


相信身为互联网+时代的人,都已经听说了【平头哥】的大名,这个一生都行走在干架路上的非洲生物,让我想起了去北京旅游的高铁上,看到的一本杂志,其杂志名称已经不记得了,但是有一个词让我印象深刻【生态旅游】。【生态旅游】和以前的【景点旅游】类似于是【互联网+】和【互联网】的关系,是【旅游+】的概念。都是对前者的扩充,从而从一个点形成一个生态系统。
纵观BAT的百度云、阿里云、腾讯云无一不是在形成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的生态系统,从而全面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实现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的目标,【平头哥】也是其中的一枚棋子。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各个行业都在以这种发展模式,迅速扩张。
作为Web行业的我们,虽然不算走在世界科技的最前端,但是相比于其他行业,也算是领先科技的应用者。我们个人的发展也应该是一个生态系统,应该有一个局部领域的深耕,比如对前端的深耕;如果要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还需要对后端技术的战略布局。这样才能自成一体,正所谓【知其左右而逢其原,知其先后则近道也】。
今天中秋,陪完家人酝酿了此篇文章,祝大家月饼节快乐。
公众号底部二维码_2018.09.16.png-90.4kB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