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eteoriteMan的博客

GitHub: https://github.com/MeteoriteMan

  • 博客(6)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开发中调试信息的去除

调试方法 在iOS开发中有一种经常用到的调试方法->硬调试. 说得这么高大上,其实简单的说也就是只是一个NSLog输出而已.debug版本倒是无所谓.但是到了release版本,有些人经常会问,为什么他的APP在某些地方会卡顿.其实很简单,就是NSLog之类的输出语句耗费了一定的CPU性能,虽说iOS设备没有NSLog的输出终端,但其实这个NSLog确实是实实在在的”打印了的”...

2017-12-21 11:51:54 441 1

原创 Swift中的as关键字

对于Swift中的关键字’as’来说一共有三种方式 类型 使用方式 ‘as’ 向上转型,数值类型直接转换,检测类型等 ‘as!’ 一般用于向下转型,但是转型失败会报runtime错误 ‘as?’ 比’as!’好在如果转换失败不会报runtime错误,会返回一个nil对象,转化成功会返回一个Optional类型的值,使用该值需要拆包

2017-12-20 18:16:49 1156

原创 UIViewController的生命周期

UIViewController的生命周期 调用顺序 OC下的方法 Swift下的方法 1 - (void)loadView {} override func loadView() {} 2 - (void)viewDidLoad {} override func viewDidLoad() {} 3 - (void)viewWil...

2017-12-20 12:23:26 694

原创 AFNetworking的简单封装

AFNetworking作为一款完善的三方框架还是有很多人用的.就基本功能来说的话,AFN的功能已经很完善了.但是应用在APP中.网络请求会频繁的掉起.频繁的初始化,开辟空间会占用较大的时间.于是我提供了一个小的AFN封装来供大家使用.因为频繁创建网络工具请求类会频繁的开辟空间.所以我们一个单例来创建这个网络工具请求类.在这个网络工具里一共就封装了两个请求方法:GET和POST.(使用

2017-12-19 18:11:10 187

原创 NSURL的一些属性

NSURL里面比较常用的属性还是absoluteString.NSURL类在swift里面改成了URL类.具体用法和NSURL差不多.

2017-12-15 11:58:13 280

原创 文件句柄NSFileHandle

在做网络下载的时候,如果直接下载文件存储到内存(沙盒).可能因内存的突然增大而导致程序crash.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文件句柄(NSFileHandle).来解决这个问题.在苹果官方文档里面最重要的一句话就是:When using a file handle object to communicate asynchronously with a socket, you must i

2017-12-12 12:22:46 718

OpenCore-0.6.0-RELEASE.zip

本资源为OpenCore6.0.0正式版,非自编译版本,如果GitHub上的下不下来可以在这里下载. 

2020-08-04

OpenCore-0.6.0-RELEASE.zip

OpenCore引导0.6.0自编译版本.提交commit id:42c7e8a6.时间:2020年7月29日 下午8:10.非正式的0.6.0.需要尝鲜的酌情下载.

2020-07-30

OpenCore-0.5.9-RELEASE.zip

OpenCore(OC)是一种新的引导方式.虽说现在是没有正式发布的状态.但是在大多数黑苹果kext的作者已经停止对Clover的支持,并且转向支持OpenCore的背景下,还是直接上OpenCore比较好一些.

2020-07-19

OpenCore Configurator.zip

支持OpenCore 0.5.9及以上版本.用于Hackintosh的配置.OpenCore 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OpenCore(就是我们说的OC引导)的配置工具。就相当于Clover Configurator.app是Clover专用的配置工具一样,OpenCore Configurator for Mac就是OpenCore(就是我们说的OC引导)的配置工具。

2020-06-28

CHTransition.zip

iOS自定义转场动画.从系统转场动画开始到自定义转场动画.带交互(interaction)的自定义转场动画.UIViewController的转场动画.UINavigationController的转场动画.UITabbarController的转场动画.

2019-06-09

京东到家tableView分类样式思路

该代码仅仅提供思路,满足不老那些衣来伸手翻来张口的人. 提供的是京东到家组头上下两部分的上部分变换的思路.

2018-12-02

iFunBox for mac

iFunBox是iPhone以及苹果其他产品的通用文件管理软件。以类似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窗口方式浏览和管理iPhone、iPad、 iPod touch上的文件和目录,使苹果各类设备得以共享彼此的资源,让您轻松上传电影、音乐、电子书、桌面、照片以及应用程序。

2018-04-15

Sublime Text for mac

Sublime Text是一款轻量级的代码编辑器。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漂亮的用户界面和非凡的功能,例如:迷你地图,多选择,Python插件,代码段等等。完全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等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非凡的功能,Sublime Text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

2017-12-15

Reveal 1.6.3

在 iOS 开发中,我们有时很希望有一款类似 Web 开发中的 UI Debug 工具(例如:Firebug),让我们能够实时查看 UI 的结构,还可以实时更改某个 UIView 的位置和大小的相关属性值查看效果。这里我们发现原来真有这么一款强大的工具存在,他就是 Reveal。

2017-09-01

Cornerstone for mac v3.0.3

Cornerstone是Mac上最佳的SVN管理工具,CornerStone V3.0.3是Mac OS X系统下非常好用的一款svn工具,CornerStone配置虽不难,但也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客户端应用程序是专门为Mac用户设计的Subversion的控制,无论您是那个版本,或者一个Subversion的测试版,Cornerstone将有助于简化工作流程,使版本控制更加透明。

2017-09-01

Cornerstone2.7.10

Cornerstone是Mac上最佳的SVN管理工具,CornerStone V2.7.10是Mac OS X系统下非常好用的一款svn工具,CornerStone配置虽不难,但也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客户端应用程序是专门为Mac用户设计的Subversion的控制,无论您是那个版本,或者一个Subversion的测试版,Cornerstone将有助于简化工作流程,使版本控制更加透明。

2017-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