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错误:unrecognized command line option “-std=c++11”

出现这个编译错误的原因在g++ gcc 版本不够高。添加源(Ubuntu)?12$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ubuntu-toolchain-r/test$ sudo apt-get update安装4.8版本?

2015-12-18 09:42:59 3642

转载 linux下如何手动更新Firefox

1. 去官网下载Firefox的最新版本:http://www.firefox.com.cn/download/    我下载的是Firefox-latest.tar.bz22. 解压这个最新版本: tar -jxvf Firefox-latest.tar.bz2 ,解压后是一个firefox文件夹3.  系统的firefox放在 /usr/lib/firefox-3.0.5下

2015-12-17 16:59:09 2180

原创 linux下如何处理文件名含括号的文件

今天准备删除一个文件名包含“()”的文件,输入“(“后按TAB键无法补全,手动输入文件全名也删除不了;提示bash: syntax error near unexpected token `('错误。后来在网上找到如下办法,完美解决:在linux中,如果文件名中带括号,应先对括号处理,在“(”和“)”前加上“\”。

2015-12-17 16:54:48 6808

双链表操作

用C语言写的关于双链表创建、插入、删除等操作的代码

2014-08-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