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楚俊穆的博客

渴望成为技术大牛的技术小白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翻译 【Python+OpenCV入门学习】十八、图像轮廓

本篇文章介绍图像轮廓,轮廓是形状分析和物体检测识别非常有用的工具。将学习如何寻找与绘制轮廓。主要学习cv.findContours(),cv.drawContours()函数的使用。环境:Windows 7(64) Python 3.6 OpenCV 3.4.2一、寻找和绘制轮廓1.1 相关函数介绍cv.findContours()函数形式如下:image, c...

2019-05-21 19:11:29 976 3

Qt Creator+OpenCV410(vc14)开发的图片查看器

该资源是用Qt creator和OpenCV开发的图片查看器Windows应用程序源代码。实现了读取图片、文件夹下图片,实现了鼠标滚轮缩放图片、鼠标移动图片,也实现了多语言功能。源码中包含Mat类型转化为QPixmap和QImage的实现。要想下载后正常使用本资源,请确保OpenCV正确安装,记得修改pro文件中的OpenCV配置代码中的路径。该项目的讲解见https://blog.csdn.net/qq_18995069/article/details/103227490。

2019-11-25

OpenCV345_build_MinGW32bit

该资源是本人用cmake和MinGW编译器对OpenCV3.4.5源码编译所得。该资源是为了Qt Creator(含有编译器MinGW 32bit的)开发项目是能够调用OpenCV库(常见的都是VS中调用OpenCV库)。想知道如何使用它,见博客:https://blog.csdn.net/qq_18995069/article/details/89103839。

2019-04-10

OpenCV+Python实现视频文件裁剪功能

Python编程实现对视频文件进行剪切的功能。截取指定长度的视频并保存,运行后首先选择要裁剪的视频,然后输入开始时间点和停止时间点即可。将剪切后的视频保存为output.avi文件

2018-09-20

Matlab如何实现把MNIST数据库中的二进制文件形式的样本集转化为标准图像格式

手写数字的MNIST数据库将训练集和测试集保存为二进制文件格式而非标准图像格式,本资源用Matlab编程实现把MNIST数据库中下载下来的二进制文件转化为标准图片格式并保存下来。

2018-05-27

Matlab实现QR二维码的生成与识别

用Matlab编程实现QR二维码的生成与识别,内含zxing-core-1.7和zxing-j2se-1.7的Zxing开源库,下载下来即可运行使用,无需再去下载相应的Zxing开源库,另外本资源将QR二维码编解码分别封装为函数了,这样使用起来方便。

2018-05-21

Matlab如何读取指定文件夹下的指定类型文件

本代码使用matlab实现数据批量读入,主要实现读取指定文件夹下的指定类型的文件。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指定文件夹下的文件名是有规律可循的;另一种是指定文件夹下的文件名是杂乱无章的。分两种情况进行编程实现与测试。

2018-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