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周记(2020.02.10~2020.02.16)

2020.02.10 :
暂停


2020.02.11 :

跑步50mins 6.60公里 16圈
俯卧撑20个
压腿各3遍
拉伸2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20.02.12 :

跑步50mins 6.80公里 16圈
俯卧撑20个
压腿各3遍
拉伸2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20.02.13 :

跑步57mins 7.61公里 19圈
俯卧撑20个
压腿各3遍
拉伸2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20.02.14 :

跑步51mins 6.66公里 16圈
俯卧撑20个
压腿各3遍
拉伸2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20.02.15 :


2020.02.16 :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下面是一个可能的计算机专业实习的实习周记总结,共10周。请根据你的实习经历进行适当的修改和调整。 第1周: 这周我开始了我的计算机专业实习,我被分配到了开发团队,我很兴奋。我主要的任务是帮助团队开发一个新的Web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将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他们的业务流程。 在这个星期,我学习了公司的开发流程和工具。我还学习了使用一些新的编程语言和工具,包括JavaScript和Git。我发现这个实习很有挑战性,但我也很享受学习新东西的过程。 第2周: 这周我开始着手进行一些实际的开发工作。我在公司的开发环境中设置了一个新的项目,我使用React编写了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我也学会了如何使用Jest进行测试。 我的导师对我非常耐心地解释了一些编程问题,我对我的编程技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这周我也学到了很多关于敏捷开发的知识,这对于我的工作非常有帮助。 第3周: 这周我与其他团队成员一起合作编写代码。我负责一些小任务,比如创建表单和处理表单提交。我意识到我的工作与其他团队成员的工作紧密相关,我们需要相互协作才能成功地完成项目。 我还参加了一些团队会议,了解了一些关于公司业务的信息。这使我更加了解公司的目标和工作重点,这有助于我更好地完成我的工作。 第4周: 这周,我开始对我的代码进行调试。我发现有些错误很难找,但是我学到了如何使用调试工具来帮助我找到这些错误。 我还与我的导师一起进行了一些代码审核。他们对我的代码进行了审查,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因为我学到了如何写更好的代码。 第5周: 这周我与另外一个开发团队合作,他们负责开发后端应用程序。我负责与他们协作,确保前端和后端代码能够顺利交互。这让我更好地了解了整个应用程序的架构和流程。 我还学习了一些关于代码部署的知识,包括如何将代码部署到生产环境中。这些知识对于我未来的工作非常有帮助。 第6周: 这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