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wang的博客

编码辛酸泪,谁解其中味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入门(六)Vue+Axios实现网络请求

前言 本章讲解使用vue结合axios实现网络请求的基本知识 方法 1、axios库的获取方法 网址:https://unpkg.com/axios/dist/axios.min.js 我们可以将网页上的js内容拷贝到新的js文件axios.min.js 2、axios请求的基本语法 这里我们提供两个进行测试的网络地址: 获取随机笑话:https://autumn...

2020-03-25 14:52:26 863 1

图的最短路径.xls

最短路径问题是图论研究中的一个经典算法问题, 旨在寻找图(由结点和路径组成的)中两结点之间的最短路径。 算法具体的形式包括: 确定起点的最短路径问题 - 即已知起始结点,求最短路径的问题。 [1] 确定终点的最短路径问题 - 与确定起点的问题相反,该问题是已知终结结点,求最短路径的问题。在无向图中该问题与确定起点的问题完全等同,在有向图中该问题等同于把所有路径方向反转的确定起点的问题。 确定起点终点的最短路径问题 - 即已知起点和终点,求两结点之间的最短路径。 全局最短路径问题 - 求图中所有的最短路径。

2019-08-17

学生管理系统(SpringMVC+Spring+Mybatis)

该SMS是之前的升级版,整合了SpringMVC、Spring和MyBatis,对学习SSM框架的整合大有好处

2019-01-07

学生管理系统(JSP+Servlet+MyBatis)

该资源为学生管理系统JSP+Servlet+DAO的升级版本,该版本加入了Maven的支持,使用了MyBatis替代了之前DAO的部分,为学习MyBatis框架提供了相关的代码辅助。

2018-12-25

学生管理系统(JSP+Servlet+Java)

该项目为我自己创作的简单的学生管理系统,没有用任何框架。使用纯Servlet+JSP+Java编写而成,对于初学WEB开发的同学大有帮助

2018-12-03

mysql odbc驱动包(32位/64位)

开放数据库连接(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ODBC)是为解决异构数据库间的数据共享而产生的,现已成为WOSA(The Windows Open System Architecture ),Windows开放系统体系结构)的主要部分和基于Windows环境的一种数据库访问接口标准ODBC 为异构数据库访问提供统一接口,允许应用程序以SQL 为数据存取标准,存取不同DBMS管理的数据;使应用程序直接操纵DB中的数据,免除随DB的改变而改变。用ODBC 可以访问各类计算机上的DB文件,甚至访问如Excel 表和ASCI I数据文件这类非数据库对象。

2018-09-25

JavaSE 1.8 API参考文档

JAVA API文档提供了很多官方的介绍和类、方法、变量的解释。一般很系统,涉及所有的方面,如果开发人员对正在使用的类不熟悉,想查看类里面的变量或者方法,就可以打开JavaAPI文档进行阅读和查看。 注:解压后访问“jdk-8u172-docs-all\docs\api\index.html”即可浏览。

2018-04-21

oracle odbc驱动(32位和64位)

ODBC(OpenDatabaseConnectivity,开放数据库互连)是微软公司开放服务结构(WOSA,WindowsOpenServicesArchitecture)中有关数据库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建立了一组规范,并提供了一组对数据库访问的标准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这些API利用SQL来完成其大部分任务。ODBC本身也提供了对SQL语言的支持,用户可以直接将SQL语句送给ODBC。 该资源本人测试有效!

2018-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