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到了2015年,标志着我又长了一岁,(*^__^*) 嘻嘻……既然是新一年的开始,就要有一个新的心情和态度,把以前那些不开心的事统统忘掉,来迎接2015年美好的每一天。

        不知不觉,学习C++也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这半年中,我吃过一道题目要想半天的苦头,有过要修改几次甚至几十次才能运行成功的程序,有过要询问别人半天才搞懂的程序,但我也享受过在编写成功后顺利运行的程序的喜悦,这些点点滴滴,铺成了我这半年的C++之路。现在回首这半年的往事,觉得自己并没有碌碌无为的虚度这段光阴,心中也有了一丝喜悦之情。

        现在天冷了,进了宿舍就不想出来了,以前在宿舍里就是写写博客,现在好了,在宿舍里也可以刷OJ题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一直这样),所以每天都可以上OJ上去看看有没有新题,也把以前的没做的题做一下,累了,就休息一下,不累,可以继续刷,真可谓是分分钟都可以刷啊,O(∩_∩)O哈哈~。眼看着,期末考期就来了,过了期末考试,就迎来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寒假——50天啊!羡慕,这么长的假期,一定要好好把握,在假期里,要好好的看一下课本,一直听贺老讲课,都快忽略了课本了,当然也要阅读一些相关的书籍。计算机这门课,学好了马上就能吃香,我要好好学!一定要好好学!!!

       新的一年,我祝愿所有的人身体健康、每天开开心心的,工作的奖金越来越多,学习的成绩越来越好,也希望我这学期末的期末考试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