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10新装系统无法登录微软账户及microsoft store

windows 10 微软账号登陆错误 代码0x80190001

 

问题表现:

1.无法登入微软账户且提示“出现错误,请重试。” 
2.microsoft store无法加载页面

解决方案:

1.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右上角点击设置,打开“Internet选项”。
2.在“Internet选项”界面,进入“常规”,单击“删除”,再点击“确定”,缓存文件就已经全部删除。
3.在“Internet选项”界面,进入“高级”, 单击 “重置”,即可。

按Windows+R输入services.msc找到Microsoft Account Sign-in Assistant右键启动是否正常。
注:重置完Internet Explorer设置后需进行重启后再确认服务是否启动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PE系统是一款微软公司推出的预安装环境系统,它能够以独立模式来运行,不依赖于现有的操作系统。在使用PE系统进行维修或重装电脑时,有些用户会发现自己的微软账户登录信息不能够正常删除。这种情况的实现方法有以下几种: 方法一:关闭微软账户自动登录 在PE系统中,我们可以通过调整注册表中的相关设置来关闭微软账户的自动登录。具体步骤如下: 1. 首先,进入PE系统并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 导航至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路径; 3. 找到包含“AutoAdminLogon”、“DefaultDomainName”和“DefaultUserName”等设置键值的目录; 4. 将“AutoAdminLogon”键值从“1”修改为“0”; 5. 如果需要保留当前用户登录信息,则可以将“DefaultUserName”键值保留,否则可将其删除; 6. 保存设置并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7. 重启动计算机,此时微软账户的自动登录功能应该已经被关闭。 方法二:安全模式登录删除 如果上述方法无效,我们可以考虑通过安全模式来进入系统并删除微软账户登录信息。具体步骤如下: 1. 重启电脑,按F8键进入高级启动选项; 2. 在高级启动选项中选择“安全模式”并按Enter键确认,此时计算机将会以最小化的程序和驱动程序来启动; 3. 系统启动后,我们可以尝试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 4. 登录后,找到“控制面板”中的“用户账户”选项; 5. 在“用户账户”窗口中选择需要删除的微软账户并点击“删除账户”; 6. 完成操作后,重启动计算机即可。 以上两种方法均可用于PE系统删除微软账户登录,具体使用哪种方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无论是哪种方法,我们都应该谨慎操作,以免意外导致系统出现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