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攻略】我是如何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的?

今年找工作难啊,找到满意的工作更难。

我的求职经历(B站+喜马拉雅)

作为一个研二的准研三,现在找一份实习为了秋招做准备迫在眉睫,我并不想做开发的工作,反而想做产品经理。

在BOSS直聘上询问了几家招产品实习的,结果都是已读不回或者已送达,真是让人绝望,我想这产品实习这么难找啦?要不就曲线救国一下?我先去大厂做个产品运营然后内部转岗到产品经理,岂不是也美哉。

所以5月31日那天晚上,我通过字节跳动的内推投了产品运营的岗位,我等。

一直到6月8日并没有收到结果,内部人员告诉我应该是招满了。在这一天我弄到了好多大厂的内推链接(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问我要),我向梦想中的B站投去了想去的目光,因为没有产品岗位,我就投了内容运营的岗位。我并没有抱有希望,但是当天晚上我就收到了B站hr小姐姐邀请面试的电话。约了5月11日下午的现场面试!接着5月10日我接到了喜马拉雅数据产品岗位的面试通知,约了5月12日上午的视频面试。

OK,我们将时间推到来B站面试的这一天,康康B站的大楼:

面试在三楼大厅,hr给了我一瓶黑巧慕斯味的布丁,说他们今天正好有活动,然后整个大厅的氛围就像个餐厅,大家有说有笑,吃着东西聊着天,这个氛围也太nice了吧!!然后面试官小姐姐就来了,面试过程首先是让我自我介绍,然后她针对我的简历内容进行深挖,问了我很多细节,会假设说遇到某种情况我该怎么解决,面试官非常看重数据思维,就是你遇到一件事情怎么分析,怎么通过数据来驱动你接下来的决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