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天天water的专栏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elf2flt 解释

elf[exective linked file]: 一种为Linux系统所采用的通用文件格式,支持动态链接和重定位。 flat:扁平格式。elf文件有很大的头文件,flat格式对文件头和一些段信息做了简化,可执行程序小,适于嵌入式系统。 elf2flt就是将elf格式转换为flt格式。 在编译器链接的时候一般就可以使用“-elf2flt”选项直接编译出flt格式的结果。 连

2017-01-18 16:46:44 4973

转载 Linux编程基础——Socket编程

Linux下的Socket编程大体上包括Tcp Socket、Udp Socket即Raw Socket这三种,其中TCP和UDP方式的Socket编程用于编写应用层的socket程序,是我们用得比较多的,而Raw Socket则用得相对较少,不在本文介绍范围之列。 TCP Socket 基于TCP协议的客户端/服务器程序的一般流程一般如下: 它基本上可以分为三个部分:

2017-01-13 15:07:29 4255

java代码反编译工具jd-gui.exe

java代码反编译工具java-jd-gui.exe,可以直接打开.class文件查看java源码,源码没有注释,简单方便易用。

2018-09-13

获取本机底层信息小助手

简单易用,可以获取windows下MAC、主机名、IP、CPUID和硬盘ID。 本着分享的精神,不要积分。

2016-11-10

获取底层信息小助手

简单易用,可以获取windows下主机的MAC、本机名、IP、CpuID和硬盘ID号。

2016-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