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akerKing

怪咖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ntellij IDEA - Spring boot 打包(jar & war)

Intellij IDEA - Spring boot 打包(jar & war) 本菜鸟最近在使用spring boot 开发项目,spring boot确认比本菜鸟前面用的框架轻便很多,很适合自己开发dome或一些轻量级的项目;但是在部署打包的时候本菜鸟遇到了问题,因为部署环境是tomcat,而不是直接运行jar包。so 现在来讲一下spring boot打包的问题: jar包...

2018-07-18 16:42:31 645 1

中级-数据库系统工程师.rar

中级-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资源整理自网络。未处理文档水印。

2019-10-09

中级-网络工程师.rar

中级-网络工程师,资源整理自网络,未处理水印。望须知。

2019-10-09

中级-信息安全工程师.rar

中级-信息安全工程师,资源整理自网络,未处理其中水印。

2019-10-09

中级-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rar

中级-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此资源整理自网络,没有仔细整理或去除水印。

2019-10-09

中级-信息系统监理师.rar

中级-信息系统监理师,此资源整理自网络,没有仔细整理或去除水印。

2019-10-09

高级-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rar

高级-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2009-2018) 资源

2019-09-30

高级-系统架构设计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rar

高级-系统架构设计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2009-2018) 资源

2019-09-30

高级-系统分析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rar

高级-系统分析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2009-2018) 资源

2019-09-30

初级-网络管理员-历年试题以及答案解析.rar

初级-网络管理员-历年试题以及答案解析(2004-2018) 资源包含较多,部分转为word,部分为pdf;包含考试用书第四版。

2019-09-30

初级-程序员-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rar

初级-程序员-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2009-2017) 资源为个人整理,包含考试用书(第四版讲义)。word格式,无多余水印标签,方便打印。

2019-09-30

初级-信息处理技术员.rar

初级-信息处理技术员 (2009-2016)真题整理 个人整理资源,无水印及其余背景。方便用于打印。

2019-09-30

Linux一键搭建LUMP环境

此安装包可在阿里云所有linux系统上部署安装。 此安装包包含的软件及版本为: nginx:1.15.2 mysql:5.7.26(yum/apt-get安装) jdk:12.0.1 tomcat:9.0.21 ftp:(yum/apt-get安装) 使用root用户进行下面安装操作 安装步骤: 1、xshell/xftp上传sh.zip 2、unzip sh.zip 解压文件 3、chmod 777 */* 给当前所有文件操作权限 4、cd sh/ 5、./install.sh 安装完成后cat /var/log/mysqld.log | grep password 查询mysql密码 转载请标注自来处

2019-06-12

html5+css3

想要学习html5+css3的,可以下载下来,多看看帮助文档才有用。

2016-04-17

HTML5+CSS3帮助文档

HTML5+CSS3帮助文档

2016-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