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inigeek的博客

让编程改变世界,让梦想创造奇迹。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sql5.1参考手册

该文档详细记载了mysql数据库的内容。

2016-11-21

mysql-connector-java-5.0.8-bin.jar

mysql的jdbc驱动

2016-07-03

Hibernate3.6

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ORM),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

2016-07-03

AsyncTask异步加载

AsyncTask,是android提供的轻量级的异步类,并提供接口反馈当前异步执行的程度(可以通过接口实现UI进度更新),最后反馈执行的结果给UI主线程.

2016-06-04

简易新闻客户端

这个简易的新闻客户端运用了万能适配器、Gson解析等知识,是一次对前面所讲的内容的综合运用。

2016-06-02

android-smart-image-view-1.0.0.jar

SmartImageView的设计初衷是来取代Android自带的ImgageView组件,在做一些需要从网上获取图片的APP时,就难免要做很多处理。

2016-06-02

使用HttpURLConnection

HttpURLConnection是基于HTTP协议的,其底层通过socket通信实现。如果不设置超时(timeout),在网络异常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程序僵死而不继续往下执行。

2016-06-02

使用Socket,ServerSocket编程

Android完全支持JDK本身的TCP,UDP网络通信API,也可以使用ServerSocket,Socket来建立基于TCP/IP协议的网络通信,也可以使用DatagramSocket,Datagrampacket来建 立基于UDP协议的网络通信

2016-06-02

多线程下载及断点续传

一个线程就是一个文件的下载通道,多线程也就是同时开起好几个下载通道.

2016-06-02

gson-2.3.1.jar

gson是将Json数据转换成对象,或将对象转换成Json数据。

2016-05-24

终极适配器

这款终极适配器可以适配所有需要适配器的组件,如ListView、GridView.... 可以让你代码清晰,简短,终极适配器在手,再也不用担心重复写代码的烦恼了。

2016-05-22

ListView的优化及分类显示

在APP中90%要使用到的一个组件—–> ListView 听到这,大家觉得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吧,当然或许很多人已经知道 ListView 的优化。顺便让ListView分类显示。

2016-05-22

ListView的优化+分类显示

ListView的优化+分类显示

2016-05-21

仿优酷旋转菜单

高仿优酷旋转菜单,使用补间动画做成。

2016-05-20

ViewPager新手导航页

使用ViewPager做了一个新手导航页,采用了动态加载指示器。

2016-05-20

自定义组合控件

将多个控件组合再一起作为一个控件称为组合控件。

2016-05-20

自定义开关按钮

这个属于自定义控件,教你如何完成自定义开关按钮

2016-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