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白鹿第一帅的 CSDN 博客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毛泽东《七律·到韶山》

  • 博客(8)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项目管理(第二版)》第 9 章——项目监督与控制 重点部分总结

学习了项目的开发与发布之后,我们就可以单独对一个项目进行开发了,但是在企业中开发中,除了编码之外,还需要项目管理、团队协作开发等,这就是软件项目管理板块要学习的内容。本文是对《软件项目管理(第二版)》第 9 章——项目监督与控制的重点部分总结。《软件项目管理(第二版)》计划共十个章节以及两次考试,其他章节的内容请前往专栏内查看。

2020-03-29 11:54:23 1299 3

原创 《软件项目管理(第二版)》第 10 章——项目收尾 重点部分总结

学习了项目的开发与发布之后,我们就可以单独对一个项目进行开发了,但是在企业中开发中,除了编码之外,还需要项目管理、团队协作开发等,这就是软件项目管理板块要学习的内容。本文是对《软件项目管理(第二版)》第 10 章——项目收尾的重点部分总结。《软件项目管理(第二版)》计划共十个章节以及两次考试,其他章节的内容请前往专栏内查看。

2020-03-28 10:03:39 1110 1

原创 《软件需求分析(第二版)》第 16 章——需求链中的联系链 重点部分总结

软件需求分析就是把软件计划期间建立的软件可行性分析求精和细化,分析各种可能的解法,并且分配给各个软件元素。需求分析是软件定义阶段中的最后一步,是确定系统必须完成哪些工作,也就是对目标系统提出完整、准确、清晰、具体的要求。本文是对《软件需求分析(第二版)》第 16 章——需求链中的联系链的重点部分总结。《软件需求分析(第二版)》计划共十七个章节以及两次考试,其他章节的内容请前往专栏内查看。

2020-03-27 15:45:33 1243 1

原创 《软件需求分析(第二版)》第 15 章——变更管理 重点部分总结

软件需求分析就是把软件计划期间建立的软件可行性分析求精和细化,分析各种可能的解法,并且分配给各个软件元素。需求分析是软件定义阶段中的最后一步,是确定系统必须完成哪些工作,也就是对目标系统提出完整、准确、清晰、具体的要求。本文是对《软件需求分析(第二版)》第 15 章——变更管理的重点部分总结。《软件需求分析(第二版)》计划共十七个章节以及两次考试,其他章节的内容请前往专栏内查看。

2020-03-26 12:31:53 969 1

原创 《软件需求分析(第二版)》第 14 章——需求管理的原则和实践 重点部分总结

软件需求分析就是把软件计划期间建立的软件可行性分析求精和细化,分析各种可能的解法,并且分配给各个软件元素。需求分析是软件定义阶段中的最后一步,是确定系统必须完成哪些工作,也就是对目标系统提出完整、准确、清晰、具体的要求。本文是对《软件需求分析(第二版)》第 14 章——需求管理的原则和实践的重点部分总结。《软件需求分析(第二版)》计划共十七个章节以及两次考试,其他章节的内容请前往专栏内查看。

2020-03-26 09:03:22 1116 1

原创 SRA 案例练习:解释 CRUD 矩阵方法,并从上面 “用于化学品跟踪管理系统的 CRUDL 矩阵示例”图中找出被遗漏的需求,并解释是如何找的?

解释 CRUD 矩阵方法,并从上面 “用于化学品跟踪管理系统的 CRUDL 矩阵示例”图中找出被遗漏的需求,并解释是如何找的。

2020-03-14 12:37:00 2681 3

原创 Java 案例练习:编写 Java 程序,输入年份和月份,使用 switch 结构计算对应月份的天数。月份为 1、3、5、7、8、10、12 时,天数为 31 天。月份为 4、6、9、11 时,天数为

编写 Java 程序,输入年份和月份,使用 switch 结构计算对应月份的天数。月份为 1、3、5、7、8、10、12 时,天数为 31 天。月份为 4、6、9、11 时,天数为 30 天。月份为 2 时,若为闰年,天数为 29 天,否则,天数为 28 天。

2020-03-06 09:05:26 7031 3

原创 Java 答疑:编译器和解释器有何区别?Java 语言属于编译型编程语言还是解释型编程语言?

我们都知道开发语言整体分为两类,一类是编译型编程语言,一类是解释型编程语言。那么你知道二者有何区别吗?编译器和解释器又各自有何区分?Java 语言属于编译型编程语言还是解释型编程语言呢?

2020-03-05 21:43:23 4404 1

SPM思维导图1~10 by 白鹿第一帅.zip

这是根据《软件项目管理(第二版)》总结的共计十个章节内容的思维导图(超清无水印)。内附有 PDF 版本和 Xmind 版本两种类型文件各 10 份共 20 份。适用于计算机专业学生复习和总结软件项目管理这门课程。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博主!

2021-04-15

MD5&SHA1 校验(hash)工具包 by 白鹿第一帅.zip

计算下载软件包的校验值,与正版官方软件进行对比,若无误则说明该软件正版无病毒。

2021-02-09

科技论文写作中英文论文by白鹿第一帅.zip

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必修课《科技论文写作》模范提交论文。内含两份内容:一份中文计算机论文,一份对照英文计算机论文。论文均是按照正规论文模板完成,如有问题请及时私信我。

2020-11-12

CHI 2018-体验未来的人机交互by白鹿第一帅(郭靖).pdf

人机交互领域的顶会CHI 2018上个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每年CHI上展示的各种新奇的交互设备和技术都会让我们恍若置身未来。本文列举CHI 2018 大会上新型交互设备、交互界面和可视化三个领域部分内容。

2020-05-14

工作量估算方法之COCOMO方法讲解视频+ppt by白鹿第一帅(郭靖).zip

COCOMO英文全称为Constructive Cost Model,中文为构造性成本模型,是指由巴里·勃姆(Barry Boehm)于 1981 年提出的一种精确、易于使用的,基于模型的软件成本估算方法。从本质上说是一种参数化的项目估算方法,参数建模是把项目的某些特征作为参数,通过建立一个数字模型预测项目成本的回归分析公式。

2020-04-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