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是一种优秀的男朋友

导语:

程序员是一类优质的人群,这毋庸置疑。他们效力的部门叫做研发部,放眼中外,但凡和研发相关的都是国之根本。当然如果是一个公司,他们的地位相当于御林军。江湖中对于这个神秘的圈子流传着一个传说,解决个人问题比较难。我觉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不善于去表达自己,而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在于去推广这个群体,我觉得程序员是一种优秀的男朋友……

 

圈子小

程序员都一般圈子小或者说是圈子单一,一般都是以技术为社交驱动。圈子小也就意味着女性圈子小,从一定程度来说这就意味着专一,因为根本接触不到其他的异性,他们的同事基本上都是同性。我想所有的姑凉都向往专一,向往安全感,我觉得这是推荐的理由之一。比起和人打交道,他们更善于和计算机打交道。所以他们有兴趣爱好,但基本上都是和网络有关,比如打游戏,比如看球赛。那么这样的话,如果和程序员谈恋爱,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就是你!

逻辑性强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造就了程序员的逻辑性,他们会思考数据结构之间的关系,他们会考虑业务逻辑的可行性。因为只有这样细致再细致的设计才会减少系统出BUG的机率,长此以往的环境让他们不得不变得心思缜密。这种逻辑性在生活中也是非常的重要,不管是生活还是计划,都会按照他们事先既定的路径进行,有条不紊,不会偏离方向,就算是有意外,也会是在他们的可控范围之内。换句话说就是事无巨细,他们都会帮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有经济能力

在这个互联网疯狂生长的年代,但凡是有互联网思维的公司都是以技术为驱动,而程序员作为核心中的核心自然能够分享红利。就算是一般的程序员待遇也比较高,同一个维度比较的话能与之比肩的只有金融行业。就算这两年行业大环境有稍许落寞,我觉得也能算得上数一数二的行业。如果是有点经验的程序员作为核心能够拿到分红,如果是有点野心的程序员,自主创业也是一种选择,所以它们的职业前景是可观的。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然后还不怎么花钱,最重要的是会交给对方保管!

善于学习

程序员作为一种专业性比较强的职业一般都有一定的学历。而工作中不断更新的技术与知识让他们得不断的去了解新的东西,不断的去学习,不断的去解决问题。我觉得这种学习的状态是一个很棒的优点,从另外一个方面说这就是上进心。而学习和上进心意味着什么?我想它意味着可能性,它意味着未来,它也意味着梦想。两个人在一起有一点比较重要,就是相互促进成长,如果你想变的更优秀,那么程序员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的的愿景是打造全国最大的程序员社群生态圈,我们的使命是为天下的程序员都找到另一半。如果你生边有这样的朋友,请分享给他们......

 

  • 9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