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解决VS无法加载pdb符号库问题

首先禁用windows远程符号服务器,工具->选项->调试->符号,吧Microsoft符号服务器的勾取消。

然后去下载windows开发者调试符号包: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0/A/F/0AFB5316-3062-494A-AB78-7FB0D4461357/Windows_Win7SP1.7601.17514.101119-1850.AMD64CHK.Symbols.msi

这个是win7sp1版本的,其他版本请删除链接的后半部分,根据操作系统来选择。

卸载原有符号缓存,再安装下载的包,进入VS符号指定符号缓存(就在Microsoft符号服务器的下面)

这样就可以正常的进行断点调试了。如果再出现该问题可以删除debug文件夹(以前删了也没用),再次调试时会按照断点顺序正常进行

VS版本:2013

cocos版本:3.6

win7sp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