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检测 Deep One-Class Classification

ICML-2018

参考

-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2365729/answer/115048306
- https://zhuanlan.zhihu.com/p/32784067
- https://blog.csdn.net/qq_33880788/article/details/79550723

前言

  • OC-SVM
  • SVDD

速览

经典的AD方法,例如单类SVM(OCSVM)(Scholkopf等,2001)或核密度估计(KDE)(Parzen,1962),由于计算可扩展性差,并且在高维数据场景中经常失败,为了有效,这种浅层方法通常需要大量的特征工程。

目前基于深度学习的AD的方法已经显示出有希望的结果,但是几乎所有现有的深度AD方法都依赖于重构误差(自编码器、GAN), 自动编码器的目标是降低维数,不直接针对AD。如何选择正确的压缩程度,是AD应用自动编码器的主要困难。GAN的主要困难是如何设计合适的生成器。

细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