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无效的URI:URI 字符串太长

在上传头像时,把头像转换为base64之后,请求别的接口时出现这种提示使用如下代码即可解决:HttpClient _client = new HttpClient();var content = new StringContent(data, encoding, "application/json"); var result = _client.PostAsync

2017-01-16 13:56:36 11733

原创 详解C#string.Format性能

大家使用String.Format需要注意的一下性能问题。以前的我总是觉得String.Format用起来非常方便,比+号拼接好多了,久而久之就习惯了用String.Format这种方式去拼接字符串。今天闲来无聊,就具体得了解了一下String.Format。我这里使用的是反编译工具(Reflector),那么现在就一起去探索一下String.Format这个方法吧。通过反编译工具查看之后

2017-01-13 14:54:42 4738 2

转载 C# Parallel 循环多线程操作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Drawing;using OpenTK;using OpenTK.Graphics;using OpenTK.Graphics.OpenGL;using OpenTK.Input;using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using System.Threading;using System.Th

2017-01-13 10:48:41 7226

转载 JavaScript中的execCommand()命令详解及实例展示

execCommand方法是执行一个对当前文档,当前选择或者给出范围的命令。处理Html数据时常用如下格式:document.execCommand(sCommand[,交互方式, 动态参数]) ,其中:sCommand为指令参数(如下例中的”2D-Position”),交互方式参数如果是true的话将显示对话框,如果为false的话,则不显示对话框(下例中的”false”即表示不显示对话框)

2017-01-12 15:27:29 12063 2

原创 C#中class和struct的区别

1、C#中class和struct的区别struct 的成员都是 public,除非有其他特殊的声明,所以就没有必要添加 public 标号。用 class 和 struct 关键字定义类的唯一差别在于默认访问级别:默认情况下,struct 的成员为 public,而 class 的成员为 private。

2017-01-10 16:18:11 573

原创 解决C#后台返回json数据双引号转义为"问题

关于转义quot双引号字符的问题:使用一句代码便可完美解决:@Html.Raw(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SerializeObject(area.result))

2017-01-04 09:47:11 17006 1

Winform可视化编辑打印模板、指定模板选择打印机打印 json格式自定义模板.rar

Winform可视化编辑打印模板,下载后可直接运行查验,自定义设计生成json格式模板,自定义页面大小设计,指定json模板,选择指定的打印机打印,支持指定文字生成条形码、二维码。只是简单示例,很好的引例,需要自定义打印模板设计的小伙伴可下载一览,助你开拓思路,解决打印难题,觉得有帮助的小伙伴记得好评哦!

2020-05-13

asp.net webapi 添加 Swagger UI

在asp.net webapi中配置swagger , 内含详细文档。

2017-08-07

(IL编程)学好.net必备

il原理书籍,详细讲解.net编译后的技术,祝你更加深刻的理解C#.net

2017-03-19

Kendo UI编辑框 增删改查 编辑框内有图片上传功能

Kendo UI编辑框 增删改查 编辑框内有图片或文件上传功能,功能高大上。

2016-08-02

Easy UI 中文文档,很详细!

Easy UI 中文文档,很详细!

2016-06-29

C# winfrom TCP通讯

socket通讯,传输文件,如有更好的建议还望大家指点

2016-03-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