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docker后,vmware连接不了网络

说明:我的主机是win10专业版,vmware安装的CentOS7.3

安装docker后,vmware连接不了网络了,What,我 怎么办我怎么办我怎么办?也在网上搜了一些解决方法也还是不行,后来我都尝试了,最后行了,现记录一下,为以后的朋友解决同样的问题。

第一步:当然了,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把docker卸载,因为vmware对我来说更重要。

第二步:修改网络配置

2.1 在桌面网络处右击,然后点击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更改适配器选项——>把VEthernet开头的两个禁用

2.2 修改启用和关闭Windows功能配置

 打开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启用和关闭Windows功能——>把Hyper-V前面的对勾取消

第3步 打开虚拟机vmware,然后重启网络systemctl restart network,然后ping baidu.com看能不能ping通,如果不行接着往下走

第4步 打开虚拟机vmware,点击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更改配置——>还原默认设置,然后重启网络systemctl restart network,然后ping baidu.com,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重启一下电脑试试。

  • 4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