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code f5快捷键调试代码找不到浏览器路径问题

因为我的chrome浏览器是更改过地址了的(从c盘移动到d盘),所以vscode编辑器一开始找不到我的chrome浏览器也正常.
这里想说一下遇到的问题与解决办法:我打开vscode后简单写了一个demo.html页面。然后想f5跑一下,结果vscode编译器报错,报错状态不好复现,我就不贴图了。vscode弹窗"windows can not find your chrome installation" 。
解决办法:在首选项–>设置中找到launch.json文件,在configurations属性中添加一个键值对,key为runtimeExecutable,value为我电脑中chrome的地址,再保存一下,接着就可以正常使用f5以及ctrl+f5来调试我的代码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这里就是launch.json文件中编辑好后的状态了
你需要根据你自己的浏览器在本机中的地址去修改json文件中对应的值。
(ps:我感觉这种办法要比在vscode中的两个插件view in browser和open in browder好使,因为这两个插件我试过,并没有解决f5和ctrl+f5报错问题)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