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 控件设置投影后字体或内容模糊的解决方法

7 篇文章 0 订阅

示例代码;

  <Button Content="基本设置 1" >

   <Button.Effect><DropShadowEffect/></Button.Effect>

  </Button>

解决方案:

<Button Content="基本设置 2" UseLayoutRounding="True">

   <Button.Effect>

    <DropShadowEffect/>

   </Button.Effect>

  </Button>

 

 使用  UseLayoutRounding="True" 属性

 

问题进阶:

  使用了  UseLayoutRounding="True"  还是模糊??

    本人测试后发现在  button 的父控件使用  UseLayoutRounding="True"  属性后完美解决。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WP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是一种用于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的UI框架,它提供了一种以XAML(Extensible Application Markup Language)为基础的方式来构建用户界面。 在WPF中,我们可以通过自定义控件来满足特定的需求。通过方法传值是一种常见的方式,可以实现自定义控件的重要功能。 首先,我们需要定义一个自定义控件。可以通过继承现有的控件类,例如`Button`或`TextBox`,也可以直接继承自`Control`类。在自定义控件的代码中,我们可以定义自己的依赖属性,这些属性可以通过方法进行传值。 在自定义控件的代码中,可以定义一个公共方法,用于接收参数并进行处理。例如,定义一个名为`SetValue`的方法,用于设置控件的值。方法的参数可以是任何类型,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定义。 在方法中,我们可以修改自定义控件的状态或属性值,以达到相应的效果。例如,在`SetValue`方法中,可以修改自定义控件的显示文本或颜色等属性。 在使用自定义控件时,可以通过调用定义的方法,传递相应的值。例如,通过调用自定义控件的`SetValue`方法,将需要的值传递给控件。 总结起来,通过方法传值是一种在WPF中实现自定义控件的常见方式。在自定义控件的代码中,我们可以定义方法来接收参数,并根据需求进行处理。通过调用这些方法,可以将需要的值传递给自定义控件,实现相应的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