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Premium 12.0.23安装与激活

本文介绍Navicat Premium 12.0.24的安装、激活与基本使用。

说明:博主所提供的激活文件理论支持Navicat Premium 12.0.16 - 12.0.24简体中文64位,但已测试的版本为Navicat Premium 12.0.22、12.0.23和12.0.24简体中文64位。

说明:博主所提供的压缩包格式均为RAR5,即WinRAR 5.0以上的版本才能正常解压,别的压缩软件博主不太清楚能否正常解压RAR5格式。如需WinRAR 5.50,提取密码: 5v5g。

Navicat Premium 12.0.18安装与激活,理论支持Navicat Premium 12.0.11 - 12.0.18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以及英文的32位和64位,但已测试的版本为Navicat Premium 12.0.18简体中文64位。
一、Navicat Premium 12下载
Navicat Premium 12是一套数据库开发管理工具,支持连接 MySQL、Oracle等多种数据库,可以快速轻松地创建、管理和维护数据库。
Navicat Premium 12简体中文下载:

下载

百度云盘快速通道:
Navicat Premium 12.0.22 - 12.0.24 简体中文64位,提取密码: bs32
Navicat 12 用户指南(官方中文版),提取 密码: rgv1
二、Navicat Premium 12安装与激活
百度云盘快速通道:
Navicat Premium 12激活文件,提取密码: vft5
双击安装,点击下一步:

开始安装
同意协议,点击下一步:

同意协议
选择安装位置(可默认),点击下一步:

选择安装位置
创建开始菜单文件夹,点击下一步:

开始菜单文件夹
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一步:

是否创建快捷方式
准备安装,点击下一步:

准备安装
正在安装中,等待安装完成:

正在安装
安装完成,点击完成:

安装成功
打开Navicat Premium 12破解补丁文件夹:

破解补丁
按Win键和R键打开运行并输入cmd并回车或Win10 开始菜单右键,打开命令提示符或者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建议使用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最为稳妥。(以下命令需回车完成执行皆略去,自行回车)
首先使用cd命令切换到当前Navicat Premium 12破解补丁文件夹位置,如cd /d E:\Navicat Premium 12破解补丁;
然后用Patch.exe给Navicat的主程序即navicat.exe打个补丁,换掉其中的公钥,执行Patch.exe

12.0.24激活成功

不建议升级Navicat Premium,若升级后提示激活失败,建议尝试重新激活(需删除Navicat安装目录的navicat.exe.backup和补丁文件夹下的RegPrivateKey.pem)或者卸载Navicat并重新安装并激活(需删除补丁文件夹下的RegPrivateKey.pem)。
三、Navicat Premium 12基本使用
以Navicat Premium 12连接MySQL数据库为例,依次选择连接 > MySQL:

连接MySQL
设置相关的连接信息,点击测试连接,测试是否能连接上MySQL数据库。若弹出连接成功窗口,则表示连接MySQL数据库成功,点击确定:

新建连接
右键刚刚建立的连接TEST,可以打开连接、关闭连接和创建数据库等等操作,实现对MySQL数据库管理:

打开连接
至此,对Navicat Premium 12.0.24下载、安装、激活与使用的介绍完毕。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