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k TypeError 'dict' object is not callable的解决

在flask中直接返回list或者dict时出现’dict’ object is not callable的错误

@user_bp.route('/help',methods=['GET'])
def show_user_help():
    help_path= "help.pdf"
    print('help_path:',help_path)
    return dict(download_help_path=help_path)

因为flask不能将list或者dict默认转换成json格式。
方法一:
引入flask_json中的as_json可以解决,如下:

from flask_json import as_json
@user_bp.route('/help',methods=['GET'])
@as_json
def show_user_help():
    help_path= "help.pdf"
    print('help_path:',help_path)
    return dict(download_help_path=help_path)

引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ypeError: 'ImmutableMultiDict' object is not callable 是一个常见的错误,通常在使用Flask框架时出现。这个错误的原因是你尝试将一个不可调用的对象作为函数进行调用。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检查你的代码,确保你没有将一个不可调用的对象作为函数进行调用。具体来说,你可以检查以下几个方面: 1. 检查你的代码中是否有类似于函数调用的语句,例如在函数名后面加上了括号。确保你正在调用的对象是可调用的,例如函数、方法或可调用的类。 2. 检查你的代码中是否有命名冲突。有时候,你可能会意外地将一个变量名与一个函数名或方法名重复,导致无法正确调用函数。 3. 检查你的代码中是否有语法错误或其他错误。有时候,一个语法错误或其他错误可能会导致解释器无法正确解析你的代码,从而出现这个错误。 下面是一个示例代码,演示了如何避免出现TypeError: 'ImmutableMultiDict' object is not callable错误: ```python from flask import Flask, request app = Flask(__name__) @app.route('/example', methods=['POST']) def example(): data = request.form.get('data') # 获取表单数据 # 进行其他操作 return 'Success' if __name__ == '__main__': app.run() ``` 在这个示例中,我们使用Flask框架创建了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并定义了一个POST请求的路由。在路由处理函数中,我们使用`request.form.get()`方法获取表单数据,而不是直接调用`request.form()`,从而避免了TypeError错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