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有趣的Python开源项目介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相比Java, C++,Python开源项目非常多,这里面原因可能是因为不像Java,动不动就来大型应用,也不像C++, 只能专注解决底层或者高性能问题, 使用Python, 开发快,效率高,很多库随手抓来,可以简便的在很多细微的地方解决问题。

在github上的Python开源项目,有一大部分是爬虫相关,AI相关,这是它的长处,除了这些,那今天我们来看看,在其他方面几款有趣的开源项目。

抢票神器Py12306:

是的,就是那个12306,铁路抢票12306,现在Python也来贡献自己的力量,12306智能刷票助手,支持分布式,多账号,多用户,在github上有3千多星。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testerSunshine/12306

system-design-primer:

可以说这是一个关于学习Python设计的项目,这个项目对系统设计相关的资源做了很全的收集,有想从单纯的码农上升到设计师的可以在里面找到很多有用的知识,这比看很多设计模式的书要直观有用得多。

另外,它还包含了如何面试系统设计的资料,真是暖心。

地址: https://github.com/donnemartin/system-design-primer

Camelot:

这个项目是针对PDF的,它能够从PDF文件中提取表格,能够输出微JSON, EXCEL,HTML等,还能转换微Pandas 格式数据, 这对于很多想要从PDF资料扒数据的人来说会非常有用。

地址: https://github.com/atlanhq/camelot

Responder:

不止PHP有YAF, Python也一样有自己的轻量级Http框架,它包含了jinja2模板,可以基于uvloop来自动响应网络请求。至于性能方面,有兴趣的可以直接跑跑看,相信不会很低。

地址: https://github.com/taoufik07/responder

Background-Matting:

抠图神器来了,这里由Python出品, 它的 slogan可是很狂妄:The World is Your Green Screen,这简直太嚣张,意思是没有它抠不了的图
有3.4k星星,

地址: https://github.com/senguptaumd/Background-Matting

public-apis:

各位观众,又一个神器来了,这个是API大集合,整合了世界上绝大部分的API接口,同时对这些接口支持用关键词搜索,不管怎么说,到目前为止,现在已经是9万多star,可不是随随便便的。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public-apis/public-apis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