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2010学评系统弹出环境错误的解决方式

BAP系统的运行需要.net 4.0 环境的支持,而系统安装程序在安装过程不能自动安装、修复自己的运行环境。所以一旦电脑上的.net环境配置有一点问题都无法运行BAP系统,都需要手动修复。
错误提示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等等,错误提示可能不止这些

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可能会觉得比较恼火,其实解决办法也比较简单:
1, 打开 “程序和功能” 卸载程序面板 (控制面板 - 程序和功能);
2, 找到以下两个程序 分别 双击 卸载 (如果找不到这两个则跳过此步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运行 .net 4.0 安装程序
软件下载地址 : http://www.wmzhe.com/soft-1049.html#downloa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安装完成后,bap系列软件就可以正常打开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大众bap协议是指一种通信协议,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行业中的通信领域。它采用一种简单有效的通信方式,能够实现在不同控制单元之间进行高效的通信。 而报文则是大众bap协议中进行通信的基本单位,包括了一系列数据和控制信息。在大众bap协议中,报文通常采用CAN总线进行传输,可以快速地实现数据的传输。报文中需要包含一些关键信息,例如控制指令、传感器数据、存储器数据等等。 报文中的数据会被发送到接收方,接收方进行解析处理,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控制操作。报文的格式和内容通常需要进行规范化,以确保能够正确地进行解析和处理。 总的来说,大众bap协议与报文的区别在于,大众bap协议是一种通信协议,而报文则是实现该协议的基本单位,两者间存在一定的依赖关系。报文能够实现敏捷、高效的数据传输,是大众bap协议的核心组成部分。 ### 回答2: 大众bap协议是指通用发动机控制装置之间的通信协议,它定义了发动机控制装置之间传输数据的标准和规则。该协议包括了控制单元之间的通信格式、通信速率、数据类型和通信方式等。大众bap协议的目的是为了使不同的汽车品牌之间的控制单元可以相互通信,从而实现相互兼容。 报文是指在通讯过程中传递的数据单位,它是信息的基本单位。在大众bap协议中,报文是通过控制单元之间传递的数据,它包含有控制单元的状态信息、命令信息或故障信息等。为了保证报文的传输安全和可靠性,大众bap协议采用了特定的报文格式和校验机制。 大众bap协议与报文的区别在于,前者是一种通信协议,它规定了控制单元之间通信的标准和规则;后者则是通信协议所传递的数据单位,它是通信协议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简言之,大众bap协议告诉我们要如何进行通信,而报文则告诉我们通信的具体内容。 ### 回答3: 大众BAP协议是一种用于工业网络通信的协议,它定义了设备之间的通信方式和规则,可以实现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和控制。该协议分为物理层、数据链路层、网络层和应用层四层。其中,物理层和数据链路层主要处理数据的传输和接收,网络层负责数据的路由选择和转发,应用层则负责数据的解析和处理。 报文则是大众BAP协议中的数据单位,每个报文由协议头和数据部分组成。协议头包含了报文的类型、源地址、目的地址等信息,数据部分则是传输的具体数据。报文的类型分为请求和响应两种,请求报文由发送方发出请求另一方执行某个操作,响应报文则是另一方对请求的回应。在数据传输过程中,发送方会根据协议规定的规则组织报文并发送,接收方接收报文并解析其中的数据,然后根据需要作出相应的响应或者执行某个操作。 因此,大众BAP协议是一种用于通信的规则和标准,而报文则是遵守这种规则和标准的具体数据单位。通过大众BAP协议定义的报文传输方式,不同设备之间可以进行有效的通信和数据交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