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苹果mac上安装虚拟机VM Fusion,并安装win7系统遇到的坑

在苹果mac上安装虚拟机VM Fusion,并安装win7系统遇到的坑,简单总结如下:

1、如果你赶时间需要快速在苹果系统上搭建一个win系统,那选择虚拟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选用的是VMware-Fusion-10.1.3-9472307.dmg安装包。直接下载后,在mac上打开安装运行即可。因为是临时用的,选择试用版本即可。如需破解长久使用,则还需要尝试其他破解办法完成破解。

2、选用哪个版本的window系统呢?我最开始选用最常见的专业版的win7 32位或者64位,在安装好的Fusion上创建虚拟机,多个“下一步”后,进入系统安装,卡在了“选择安装驱动”的一个弹窗中,需要加载CD,安装驱动,找不到的话就停在这一步了,无法进行下一步。头疼!!!

3、找了一堆帖子和解决方案,发现是选用系统不合适的问题。根据前辈大牛的指示,我选用了cn_windows_7_home_basic_x86_dvd_x15-65975.iso系统。下载的地址在MSDN官网,https://msdn.itellyou.cn。重新在fusion中创建虚拟机,选用下载好的home版的win7系统。多个“下一步”安装及重启即可完成苹果虚拟机win7系统的安装。安装的具体步骤参考链接:https://blog.csdn.net/tomcat_2014/article/details/78846809

4、mac和虚拟机上的win7系统如何传递文件和共享文件。在VM Fusion的“虚拟机”选项中的功能列表中找到“共享”按钮,设置相关共享的文件夹或者路径。设置好后,window系统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即可完成相关文件的共享。

5、全屏最大化后的虚拟机win7系统界面如何切换回苹果mac系统的快捷键是:“Ctrl+common”。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是的,苹果电脑可以通过安装虚拟机的方式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10。 虚拟机是一种软件,它可以在苹果操作系统上创建一个模拟的计算机环境。在这个虚拟的计算机环境中,你可以安装并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虚拟机提供了一个桥梁,将苹果和Windows两个不同的操作系统连接在一起。 安装虚拟机后,你可以选择安装任何你想要的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包括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10。虚拟机会为你创建一个独立的虚拟计算机,这个虚拟计算机拥有自己的内存、处理器和硬盘等资源。你可以在虚拟机中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就像在一个真实的Windows计算机上一样。 使用虚拟机的好处是,你可以在同一台电脑上同时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这对于那些需要使用Windows特定软件或者进行跨平台开发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你可以在MacOS和Windows之间无缝切换,享受两个操作系统的优势。 需要注意的是,虚拟机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并不会影响你的苹果电脑的正常使用。你仍然可以使用MacOS进行日常工作和娱乐,而虚拟机中运行的Windows只是作为额外的功能存在。 总之,苹果电脑可以安装虚拟机运行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10。利用虚拟机,你可以在同一台电脑上同时运行多个不同操作系统,拓展你的计算机使用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