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meter-定时器-晒酷学院

晒酷学院:https://shareku.ke.qq.com/
微信号:添加请注明晒酷学院            QQ群:979438600
微信号:添加请注明晒酷学院         QQ群:979438600
       

Jmeter-定时器介绍与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固定定时器
  • Uniform Random Timer
  • Precise Throughput Timer
  • Constant Throughput Timer
  • 高斯随机定时器
  • JSR223 Timer
  • Poisson Random Timer
  • Synchronizing Timer
  • BeanShell Timer

固定定时器

如果要让每个线程在请求​​之间暂停相同的时间,请使用此计时器。
实例:
1、添加线程组,添加HTTP请求,添加固定定时器,线程延迟为3000毫秒,添加查看结果树,运行。可以发现3s后请求才发送出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Uniform Random Timer

让线程暂停一个随机时间。由两部分组成:

  • Random Delay Maximum 随机延迟部分
  • Constant Delay Offset 固定延迟部分

实例:
1、添加线程组,添加 Uniform Random Timer ,添加HTTP请求,设置固定延迟部分未2000毫秒,随机延迟部分在2000ms。也就是线程延迟在2-4s之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recise Throughput Tim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计时器会引入可变的暂停时间,计算该暂停时间的目的是使总吞吐量(例如,每分钟的样本数)尽可能接近给定的数字。 当然,如果服务器不能够处理它,或者如果其他计时器,或者没有足够的线程,或者耗时的测试元素阻止了吞吐量,那么吞吐量将会降低。

Constant Throughput Tim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该计时器引入了可变的暂停,其计算目的是使总吞吐量(以每分钟的样本数为单位)尽可能接近给定的数字。 当然,如果服务器无法处理吞吐量,或者其他计时器或耗时的测试元素阻止了吞吐量,则吞吐量会降低。(有点像Precise Throughput Timer)

高斯随机定时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生成一个呈高斯分布的时间间隔。该计时器将每个线程请求暂停一段随机的时间,大多数时间间隔都在某个特定值附近发生。 总延迟是高斯分布值(平均值为0.0,标准偏差为1.0)乘以您指定的偏差值与偏移值之和。 解释它的另一种方式是,在高斯随机计时器中,恒定偏移周围的变化具有高斯曲线分布。

  • Deviation 偏差
  • Constant Delay Offset 固定延迟偏移

JSR223 Tim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JSR223 Timer传送门

Poisson Random Tim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设置线程延迟时间呈松泊分布Poisson Random Timer 传送门

Synchronizing Tim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yncTimer的目的是阻塞线程,直到X个线程被阻塞,然后它们全部被释放。
实例:
1、添加线程组,设置线程组为10,Ramp-up Period为2,Number of Simultaneous Users to Group by设置为10,添加HTTP请求,聚合报告,可以看到10个HTTP请求是一起生成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BeanShell Tim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可以使用beanshell Timer来设置线程延延迟。
BeanShell Timer实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运行结果
我们在用户自定义变量中定义一个sleepTime变量,BeanShell Timer中引用该变量。让线程延迟3s。运行结果如下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