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热更新、热修复方案

##前言
JSPatch虽然在两年前被苹果邮件警告,但是ReactNative依然盛行,只不过ReactNative并没有对Native进行热修复的功能,只是动态下发新的bundle模块。动态加载而已。

很多时候线上出现bug,可能是很小,很细微的。对此我们可能仅仅需要改动一个返回值就能解决线上bug。但是实际上我们并没有这么一套机制去对线上bug进行热修复,只有通过发版才能解决,这样对用户很不友好。

##解决方案
Rollout.io 、 JSpatch、 DynamicCocoa、React Native、 Weex、Wax 、Hybrid
其实业界还是有很多方案的 -_-!

看了一下JSPatch的使用文档,其实就是把JS代码通过Oc的动态运行时,将JS方法调用映射到Oc的对应类和方法。
我们的技术栈储备如下:

<objc/runtime>
<objc/message>
JS

js会写点,ES5就可以。

下面就可以开始。按照JSPatch文档提供的功能,一步一步自己实现对应功能,想一下。以后大家就可以在手机上写代码,很刺激吧~

TTPatch开发问题记录

#现在开发成果已经可以热修复,热更新,动态调用Oc方法,参数返回值类型处理,方法hook
对热更新、hook、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demo玩玩。后续会跟目前JSPatch支持的功能看齐,但是具体实现是不一样的哦。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各自实现的优缺点。
我知道肯定是我写的low,算是抛砖引玉吧~,希望大家提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