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杨小事er的专栏

希望我的指尖也能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 博客(7)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小Demo实战之今天外卖点什么?(二)

这个demo里,发现了上方的输入框并没有判断是不是输入为空。

2016-01-31 18:47:32 1426

原创 JS小Demo实战之今天外卖点什么?(一)

先上在线地址:http://yangzhedi.github.io/takeout.html

2016-01-31 12:17:16 1460

原创 JavaScript的那些坑之call,apply,bind

call 和 apply 都是为了改变某个函数运行时的 context 即上下文而存在的,换句话说,就是为了改变函数体内部 this 的指向。

2016-01-30 15:47:50 754 4

原创 深入了解JavaScript之函数的定义

对于函数,大家都很熟悉。也是js里最有意思的一个部分,闭包,继承,匿名函数,没有重载,没有块级作用域。Function类型的实例每个函数都是Function类型的实例,所以,函数都是对象。而函数名则是一个指向对象的指针。并不像基本类型的值那样与函数绑定。function add(num1,num2){ return num1+num2;}console.log(add(1,2))

2016-01-17 13:40:23 523

原创 JavaScript的那些坑之事件冒泡

在我的上一篇博客里,为大家总结了事件代理的用法,传送门:JavaScript的那些坑之事件代理。既然提到了事件,那么就不得不提到事件冒泡,这可是许多bug的罪魁祸首。让我们再重温一下事件捕获和事件冒泡,事件捕获阶段:事件从最上一级标签开始往下查找,直到捕获到事件目标(target)。事件冒泡阶段:事件从事件目标(target)开始,往上冒泡直到页面的最上一级标签。

2016-01-12 11:40:07 1055

原创 JavaScript的那些坑之事件代理

总结了JavaScript事件代理特性

2016-01-08 23:42:05 2146

原创 JavaScript的那些坑之变量提升

介绍了JavaScript的变量提升特性和var的一些注意事项。

2016-01-06 21:10:22 2145

性能优化指导.docx

性能优化指导,描述了现在大部分的性能优化方式。性能优化指导,描述了现在大部分的性能优化方式。性能优化指导,描述了现在大部分的性能优化方式

2019-12-10

jQuery权威指南

《jQuery权威指南》内容全面,系统地讲解了jQuery的方方面面,实战性强,全书包含118个示例和2个综合案例,资深专家亲自执笔,4大专业社区一致鼎力推荐。

2015-12-24

数学之美扫描版pdf

数学之美讲述了数学和编程之间的种种联系,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数学的美妙

2015-12-21

Bootstrap用户手册:设计响应式网站

Bootstrap用户手册:设计响应式网站

2015-12-21

[算法导论].(美国)Cormen.扫描版

《算法导论》原书名——《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是一本十分经典的计算机算法书籍,与高德纳(Donald E.Knuth)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相媲美。 《算法导论》由Thomas H.Cormen、Charles E.Leiserson、Ronald L.Rivest、Clifford Stein四人合作编著(其中Clifford Stein是第二版开始参与的合著者)。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入在了一起。

2015-03-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