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员的修养

沉溺幻想无法自拔。

  • 博客(1)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单例模式

单例模式(Singleton Pattern)的定义: 确保某个类只有一个实例,而且自行实例化并向整个系统提供整个实例。 通用类图如下:Singleton类成为单例类,通过使用private的构造函数确保在应用中只产生一个实例,并且是自行实例化的。其通用代码如下:package 单例模式;/** * 单例模式的通用代码 */ public class Singleton { priv

2017-10-27 14:44:34 182

JavaFX编写学生管理系统(利用scene builder)

本代码仅实现了学生管理系统的雏形,很多地方并不完善,仅供学习参考交流。

2017-03-01

利用javaFX写万年历

记事万年历。 设计一个记事万年历(如图3所示),可显示当前月份的日历、当前时间和记事本窗口。 (1)日历可以根据窗口提供的文本框中输入的年份和月份显示不同年月的日历信息; (2)时钟是动态的,即根据系统时间实时更新显示信息。 (3)点击“保存日志”按钮将所写日志以当前日志编辑区的日期为文件名(如20090411.txt)保存至磁盘中。 (4)点击“读取日志”按钮将从磁盘中找到指定日期的日志文件显示在日志编辑区中。 (5)点击“删除日志”按钮将日志编辑区中的字符内容清空。

2016-12-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