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结】天空不留痕迹,鸟儿却已飞过

一、缘起:

    盼望着盼望着,大四来了,毕业的脚步近了。时光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恍惚之间,自己脑海中还有那个稚气未脱,刚刚迈入大学的画面。那时以为大学生活很美好,充满阳光,乃人间天堂。

    大一一年,和大部分大学生一样,过着打工、参加社团活动的日子,虽然日子貌似很充实,但似乎没有自己的想法,没有自己的目标,仅仅是随大流。专业课也没有怎么听,很不幸,大一上半年就让我挂了一科。从此大学生活就圆满啦。在这里要和自己的专业课老师说声对不起啦。想当初,自己的既是因为对生物的兴趣使然,又是高中生活老师对我的洗脑,那个老师常常说:21世纪是生物的世纪。那时,很喜欢老师老师给我们说一些生物的最新发展。感觉很美好。就这样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生物专业。不知是大学开始堕落,还是老师讲课缺乏吸引力,渐渐失去了兴趣。                

    不知是造化弄人,还是上帝喜欢和我们开玩笑,抑或米老师魅力使然。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学了两年的计算机啦。遥想当年,自己可是个电脑白痴,大学报选专业的时候,也有意避开了计算机的相关专业,因为在我的潜意识中告诉我,我不感兴趣,这不是我想要的。还记得省一级考试,自己以47分的成绩,荣幸的没有通过考试。哈哈&#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