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OJ 2543 赛场布置(网络流最小割)

题目链接:


https://www.oj.swust.edu.cn/problem/show/2543

赛场布置

Time Limit:5000MS Memory Limit:131072KB

    上决╇ф成功地阻止了大魔王的复活,于是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院赛。为了让比赛能够顺利进行,上决╇ф让FM负责布置比赛的其中一个赛场,上决╇ф告诉FM报名参加的只有男生队和女生队两种,赛场可以看做一个N行M列的矩阵教室,每个位置上只可以容纳一支队伍(男生队或者女生队),现在上决╇ф通过某种交易得到了一些数据,这些数据包含的信息如下:

1.如果第i行第j列的位置坐的是男生队,那么此队将得到A[i][j]的战斗力。

2.如果第i行第j列的位置坐的是女生队,那么此队将得到B[i][j]的战斗力。

3.如果第i行第j列的队伍在相邻的位置中有x支异性队伍(相邻指的是两位置有公共边,显然x<=4),那么这个队伍能得到x*C[i][j]的额外战斗力加成,咦哟

4.如果第i行第j列的队伍在相邻的位置中有x支同性队伍(相邻指的是两位置有公共边,显然x<=4),那么这个队伍的战斗力会减少x*D[i][j]。

上决╇ф要求FM根据上面的数据,合理安排每个位置,使得整个赛场所有队伍的战斗力总和最大。上决╇ф只是让FM布置这一个赛场,所以保证了男生队和女生队数量足够。你能帮FM求出最大的战斗力总和吗?

Sample Input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