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绪论

  经过1个月的机器学习,从整体上了解了机器学习的基本算法。对于机器学习的过程应该是,第一,花2到3个月的时间总结其算法的基本数学原理,与此同时通过Java,Python等语言来实现,C++实现机器学习的库,第二,机器学习的应用阶段:将机器学习的算法用来解决实际的一些基本问题:图像识别,语音识别,广告分类,推荐系统,无人驾驶汽车,自然语言处理。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主要集中在图像识别这一块,以实际的机器人硬件为平台进行工程上的提升。最后,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算法可以与大数据结合。但是,现行流行的一句话是:不是最优的算法决定了你的输赢,而是拥有大数据。在大数据领域里如果要做技术的话,需要学习Spark框架下的操作,从最基础的SQL,编程语言开始学习,然后记过一定的积累可以试着写系统框架(即架构师)。

    机器学习算法主要分为有监督学习算法和无监督算法,所谓有监督学习算法是指输入的数据有标记和确定的结果,输入数据称为训练集,常见的监督学习算法有: 逻辑回归算法,反向神经网络算法等;无监督学习是指输入的数据没有标记,也没有确定的结果,常见的有:K-均值算法,Apriori算法,FP-growth算法。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