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620线刷教程图文详解

华为G620线刷教程图文详解

来说说咱们的华为G620的线刷教程了,之前给大家说过相关的强刷教程和升级教程,可是一直没有说线刷的教程,这个线刷教程也主要是为了方便大家救砖用的,之前有很多机友的手机系统出现问题了,也就是手机开不了机了,不能正常的进入系统了,那这个时候就只能采用线刷的方式来解决了,下面就来给大家说一下咱们的详细的线刷刷机教程了,有需要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华为G620线刷刷机前的准备工作:

1:下载线刷刷机包,点击这里下载华为G620联通版(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crdqWI,最好下载到D盘根目录下,一会方便找,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进行解压,一会也要用到的。

2:安装手机驱动,点击这里下载华为G620的驱动(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qq_26901007/9753649),驱动是安装在电脑上的。


二、华为G620刷机的具体步骤:

1:把上面下载下来的刷机包在电脑上进行解压,如下图,然后解压出来有个文件夹,文件夹里还有两个文件夹,一个是放刷机工具的,一个是放的rom文件,一会要用到。

2:安装刷机工具,在解压出来的文件夹里直接找到exe格式的文件进行安装,直到安装完成。

3:接下来手机要进入FastBoot模式,进入的方法:在手机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减少和电源键,当屏幕中出现一只安卓机器人则已经进入FastBoot模式,如下图所示。

4:接下来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等待电脑加载好手机驱动,当电脑的设备管理器中显示有安卓设备则驱动正常。

5:然后打开刚才安装好的刷机工具。

6:然后点击浏览按钮旁边的小箭头,选择高级设置,找到你刚才解压出来的线刷包的rom文件夹里的【flash_all_except_data_storage.bat】文件,然后点击确定。

7:然后点击“刷机”,就开始给手机线刷了,一般情况下前几秒的时候进度条就已经走了将近一半了,如果没走的话,可能是会失败。

8:线刷时间根据每人电脑不同又长又短,一般不超过200s,过一会界面显示“操作成功完成”,就表示线刷成功,手机会自动重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futool是一款专门为华为手机开发的线刷工具线刷工具是一种用于刷写固件的工具,可以将手机的固件版本从低版本刷写为高版本,或者修复出现的系统问题。dfutool作为华为手机的线刷工具,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首先,dfutool具有简单易用的特点。它提供了直观的操作界面,用户可以轻松上手操作。不需要专业的技术知识,普通用户也能够使用它进行线刷操作。 其次,dfutool支持多种华为手机型号。无论你是使用华为P系列、Mate系列、荣耀系列或其他华为手机型号,dfutool都可以支持,确保其兼容性和可用性。 另外,dfutool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线刷服务。它能够确保固件刷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避免了刷机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和风险。同时,线刷操作过程中会备份手机数据,避免数据丢失。 此外,dfutool还提供了灵活的固件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所需的固件版本,包括稳定版、beta版和官方版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最后,dfutool还提供了在线升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dfutool检测手机的固件版本,并在线升级到最新的版本,享受最新的系统功能和优化。 总之,dfutool是一款适用于华为手机的线刷工具,具有简单易用、兼容性强、稳定可靠、固件选择灵活以及在线升级等特点和优势,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刷机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