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爬虫框架WebCollector学习

webCollector简介:

1.是一个无须配置、便于二次开发的 Java 爬虫框架(内核),它提供精简的的 API,只需少量代码即可实现一个功能强大的爬虫。WebCollector-Hadoop 是 WebCollector 的 Hadoop 版本,支持分布式爬取。

2.自带了多线程和URL维护,用户在编写爬虫时无需考虑线程池、URL去重和断点爬取的问题。

3.WebCollector目前有单机版和Hadoop版(WebCollector-Hadoop),单机版能够处理千万级别的URL,对于大部分的精数据采集任务,这已经足够了。WebCollector-Hadoop能够处理的量级高于单机版,具体数量取决于集群的规模。

4.WebCollector为探索新URL提供了两种机制,自动解析和手动解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