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真机调试流程

1.创建本地调试证书
Devecostudio-Build-GenerateKey 生成本地.P12 和 CSR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申请华为开发者权限

将开发者名称、申请背景及Developer ID发送至agconnect@huawei.com,华为运营人员将在1-3个工作日内为您安排对接人员。Developer ID查询方法如下:登录AGC网站,点击“我的项目”,选择您的任意项目,在“项目设置 -> 常规 -> 开发者”下即可找到“Developer ID”。
AGC: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service/josp/agc/index.html#/
发送邮件请抄送 俊哥

3.申请应用调试证书
华为开发者权限申请成功后
登录AppGallery Connect网站,选择“用户与访问”。2. 在左侧导航栏选择“证书管理”,进入证书管理页面,点击“新增证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申请完毕后即可下载 调试证书cer文件

4.注册调试设备
获取UDID (注意打开USB调试功能 否则可能提示 no device found)
https://harmonyos.51cto.com/posts/2882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登录AppGallery Connect网站,选择“用户与访问”。
在左侧导航栏选择“设备管理”,进入设备管理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添加设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申请调试Profile
登录 AppGallery Connect 网站,选择“我的项目”。
找到您的项目,点击您创建的HarmonyOS应用。3. 选择“HarmonyOS应用 > HAP Provision Profile管理”,进入“管理HAP Provision Profile”页面,点击右上角“添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添加完毕后 即可下载Profile证书

6.配置签名文件

打开Devecostudio> File > Project Structure,在Modules>entry(模块名称)>Signing Configs > debug窗口中,配置指定模块的调试签名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置完成即可运行在真机上。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