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订阅号背后的男人

我相信好文章自有千钧之力。

hello,大家好。我是这个订阅号背后的小编,也是惟一的一个小编。

这个号里面不仅仅是分享技术相关的内容。偶然也会有自己的生活感悟、原创的书评影评。

为什么这个号偶尔也会发一些生活相关的文章呢?

因为我想给大家呈现的不是一个冷冰冰的订阅号,这个号的背后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生活,和大家一样的热血青年呀。

欢迎大家添加热血青年的个人微信,可以探讨技术、聊天扯淡、商务合作、转载开白,记得备注【公众号】哦。

另外,我也有个技术交流群,群里学习氛围浓厚,群里面的讨论内容也是我写文章的素材来源之一,如有加群需要,通过好友申请后,请发送【加群】。

为了避免麻烦,我先贴一下群公告:

1. 本群的定位是技术交流群,只建议发原创文章,转载的文章则不建议在本群推广。(原创的定义是,文章必须是公众号主自己写的,且带有微信原创标识),涉及讨论点相关话题时,可以分享其他文章。

Ps:为什么只建议发原创文章?因为很多营销公众号发的水文太多了,导致了死群现象,要求原创可以限制很多营销行为。如果你也是号主,我也深知推广不易,所以,你想来推广的话,只建议发原创文章,转载的文章则不允许在本群推广。

2. 欢迎高质量技术交流,高质量提问,简单问题请谷歌、百度,ask after think。

3. 友善探讨,文明用语。

4. 不建议灌水,当然你要闲聊我谈不上反对,至少是不建议。不要发广告,一次直接飞机票。

5. 愿你我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早日成为业界大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