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翻译 你们这些还魂尸

1970年11月7日,第5时区(东部标准时间)22:17。纽约市“老爹”酒吧。   我正在擦净一只喝白兰地酒用的矮脚杯时,“未婚妈妈”进来了。我注意了一下时间:1970年11月7日,第5时区或东部时间下午10点17分。干时空这一行的人总是注意时间和日期:我们必须如此。   “未婚妈妈”是一个二十五岁的男子。他个头还没我高,显得稚气和急躁。我不喜欢他那副模样——我一直不喜欢——不过他是我要招收的人,...

2018-12-10 14:52:43 576

snmp++编译源码

snmp++用于编译第三方库的源码文件,以及加密文件libdes.

2019-04-14

tensorflow下手写汉字识别及其可视化(代码)

手写汉字识别及其可视化(代码),学习了很长时间的图像处理,选定了一个手写汉字识别的课题。我个人感觉相对于其他任务的识别(比如MNIST,CIFAR-10)难点在于识别种类繁多,在如此繁多的种类中要达到一个很高的识别率确实不容易。

2019-04-11

手写汉字数据集(部分)

手写汉字数据集(HWDB1.1),图片形式的各种汉字以经分别在各个文件夹内存储好。

2018-09-05

tensorflow下用LSTM网络进行时间序列预测

tensorflow下用LSTM网络进行时间序列预测,实时多变量预测以及对于未来数据的单变量预测。

2018-08-27

PCA故障诊断的Python实现

本资源介绍了两种pca基于python的故障诊断实现,一种是针对数据维数冗余的降维诊断,另一种是小数据维数的诊断,包含代码和数据集。

2018-08-09

c++转汇编的小测试

c++转汇编的小测试,c++转汇编的小测试c++。c++转汇编的小测试

2017-11-30

机动目标跟踪算法

机动目标跟踪算法

2017-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