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q_27726651的博客

尊重博主,看完点个赞,谢谢!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IAR编译器定位不到函数或关键字问题!

相信很多用过IAR编译器的朋友都会遇到过一个很恶心的问题,那就是无法Go to Definition 问题,定位不到函数或关键字,这真的是IAR的一个bug,我个人认为有可能是因为我用的盗版的iar编译器的问题;问题解决办法:打开你的工程文件位置,找到OBJ的文件夹,将里面的所有文件删除,然后再定位就可以定位到了!很好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2016-06-01 15:58:09 2160

MK UNLOCK.zip

完美解决VMware安装Mac OS时,虚拟机找不到安装MAC OS栏的解锁神器。 解压后只需要右键管理员身份运行win-install.cmd 即可解锁!

2020-10-31

qt-everywhere-opensource-src-4.7.1_20141224.tar.gz

改文件为QtE4.7的源码,解压后执行编译脚本:./build-all 即可,编译全程需要1个小时左右,最终生成qmake交叉编译工具!

2019-12-21

stm32_IAP.rar

stm32f103的固件升级程序,采用的串口升级方式。生成的.bin文件直接通过串口助手发送文件的形式发出去。

2019-06-30

dnw下载驱动,解决SEC S3C2410X 感叹号问题,支持win7,8 10

使用dnw下载mini2440开发板时,显示SEC S3C2410X 感叹号,在网上试了无数的驱动都没卵用,结果从Google找到了这个驱动,完美解决问题! 目前全网就我这一个好用的驱动!

2019-03-31

Modbus Poll、Slave无需破解版下载

完美支持win7,win10等操作系统,使用无需破解,下载安装即可正常使用!

2019-01-03

DS-AT25DF041B_040的flash驱动代码

AT25DF041B的flash驱动,基于stm32可以运行的flash.c和.h文件,本人研究了3天3夜才将其全部驱动搞定,压力测试稳定!(该flash芯片比较奇葩,如果不知道很可能搞死)

2018-08-03

Qt creator各版本下载

里面是Qt creator的各版本的安装包以及链接库,都是以网盘的形式给到的!对面学习或使用Qt的老铁来说,物超所值!

2018-08-03

FreeRTOS源码V8.1.2

FreeRTOS的源码,非常好用!FreeRTOS的源码,非常好用!

2018-03-20

Modbus TCP && RTU && ASC协议手册

本文详细介绍了Modbus TCP,modbus RTU和modbus ASC协议,以及如何编程!

2016-12-08

嵌入式网络那些事(完整中文版)Lwip

本书详细介绍了嵌入式网络Lwip的移植,TCP/IP基础,Lwip在嵌入式设备里的应用等!

2016-12-08

stm32控制减速步进电机程序

stm32控制减速步进电机的程序代码,通过改变delay的延时时间来实现控制转速的程序。

2015-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