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爱琴孩的博客

路漫漫,愿与君共求索529947128

  • 博客(1)
  • 资源 (1)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线程编程之阻塞队列概述

前言 JDK1.5中引入的接口java.util.concurrent.BlockingQueue定义了以中国线程安全的队列-阻塞队列。BlockingQueue常用的实现类包括ArrayBlockingQueue,LinkedBlockingQueue和SynchronousQueues,下面来和大家一起学习下这三种阻塞队列。 阻塞队列描述 阻塞队列按照其存储空间的容量是否受限制来划分,可以分为有界队列和无界队列,有界队列的存储容量限制是由应用存储指定的,无界队列的最大存储容量为I...

2020-05-17 17:19:48 244

Java+内存分析工具+MAT

MAT是Memory Analyzer的简称,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Java堆内存分析器。可以用于查找内存泄露以及查看内存消耗情况。MAT是基于Eclipse开发的,是一款免费的性能分析工具。

2023-08-19

websocket实现聊天小demo

WebSocket协议是基于TCP的一种网络协议,它实现了浏览器与服务器全双工(Full-duplex)通信。它允许服务端主动向客户端推送数据,这使得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交换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在WebSocket API中,浏览器和服务器只需要完成一次握手,两者之间就可以创建持久性的连接,并进行双向数据传输。WebSocket 在握手之后便直接基于 TCP 进行消息通信,只是 TCP的基础上的一层非常轻的封装,它只是将TCP的字节流转换成消息流(文本或二进制),至于怎么解析这些消息的内容完全依赖于应用本身。

2023-05-12

aspose导出pdf乱码,配置字体库

解决aspose在linux环境下导出pdf乱码,在linux服务器上配置改字体库,代码中读取该字体库,即可解决aspose在linux环境下导出pdf乱码问题。

2023-02-25

windows 2008 R2解决socket连接不释放补丁包

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BUG导致windows缓冲区已满(no buffer space),Windows核心套接字泄露问题导致操作系统套接字资源被耗尽,导致服务器与数据库无法正常对接。

2019-01-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